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23:17:5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快樂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快樂嗎? 

 

妳有把握這輩子都不會得憂鬱症?


若有,是什麼讓你有把握?


若沒有,是什麼讓妳沒有把握?

 

我應該不會得憂鬱症,是吧?
我是那麼的理性
在說服別人的同時也一併催眠自己
每一個難題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解決不了的,交給時間帶走
每一種不好的情緒,總會找到出口
傷口會癒合,疼痛會消散,記憶會模糊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是吧?

諮商師說:悲傷如果沒有宣洩便會一直留在體內,流到心裡,會心悶、心悸、心痛不已。過去的經歷會緊緊跟隨你,如影隨形影響著你。不愉快的記憶沒有得到舒解,會靜靜躺在靈魂深處,然後在某個時候或在記憶被喚起時,刺痛你。所以要練習,難過的時候盡情哭泣,讓痛苦交給眼淚帶走。

這席話讓我想起去年塵封的噗浪中一段留言
胸口像打了結,悶著一口氣吐不出來,隱隱作痛。
這樣的感覺,在去年夜班的時候,不時出現著

一直都是個不太會哭的人
好強又很ㄍ一ㄥ的性子
如果不是偶爾還會撒嬌
大概是個會讓T覺得很無趣的P吧

喪親之痛要哭多久?

諮商師說:400小時。其中要有200小時有人陪著哭。

我想問:逝去的戀情我該哭多久?哭多久之後就可以徹底遺忘曾經被傷害的痛?

許多年前的一次失戀,我走在南巿的公園路上,失聲痛哭。
依稀記得當時感覺 很痛
哭了幾回
果然 也就釋懷了

其實好想再為自己大哭一場
但卻總是擠不出眼淚
阿宅是連看玩5都可以哭的性情中人 (愛哭鬼)
而我連青春啦啦隊這樣感人的電影都哭不出來


面對阿宅
實在好難有想哭的 fu 啊.......

 

台長: 小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