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8:30:1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票選第一名?沒有灌水嗎? 我應該多上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聞其名,今日趁沒這麼多人朝聖的時候去試一試。
先給各位看一下價錢,清燉,NT200元,有點扯....雖然店租貴,也沒必要賣的這麼貴吧.....紅燒,NT150元,乾拌麵NT180元。都是小碗的價錢喔,碗不大,麵也不多;一般女生吃應該剛好,男生的話,我建議吃中、大碗的。因為它是第一名,所以我不想錯過,因此我跟老婆點了紅燒、清燉、乾拌。這是牛肉麵三大主力吧,嚐起來的評價跟其他店家比起來應該會比較公平。
紅燒的價目
乾拌的價目,還有三合一乾拌
其他拌麵價目
茄子小菜,顏色超綺麗,吃進口裡不油,應該是先炸過後,去油加入調味醬汁。口感很不錯,我推薦這一道小菜。另一道是皮蛋豆腐,我就不Show出相片了跟贅述。因為我覺得皮蛋豆腐就是這樣啊,如果做的難吃,那家餐廳應該要關門喔......
清燉的來嚕,湯汁很清爽,一眼望去幾乎看不到油。

不過端上來的時候一想到價錢就先在這方面給了一個50分(滿分100),超小碗ㄟ.....

先不管;價錢這麼高一定有其獨特之處。先喝湯......




我差一點狂吼~~~~我點清燉蕃茄牛肉麵嗎?????明明是清燉牛肉麵,湯怎麼會酸成這樣啊?我沒有任何動作,我老婆接過湯匙喝了一口,問我說:你加那麼多醋幹嘛....

我沒有加醋啊....我很冤枉吧....

清燉就清燉,蕃茄就番茄,既然有合一那就寫清楚。幹嘛用『清燉蕃茄牛肉麵』假冒『清燉牛肉麵』啊?? 況且還有個蕃茄牛肉麵的圖片在旁邊勒.....

先吃麵再說吧,麵有彈性跟嚼勁,應該是拉麵。不過我覺得,放在日式高湯裡配著這個麵,應該會是很成功的日式拉麵喔。

牛肉入味了~~~清燉的味道有進去,不過加上湯的酸味,很像壞掉的牛肉......

牛肉的品質不錯,不過切法讓口感怪怪的,吃起來感覺很像罐頭牛肉的口感。
價錢跟牛肉數量相比,只有一個感覺,『貴』到讓我退避三舍.....
紅燒會是我的期望嗎????

湯一樣不油,第一印象很不錯;因為看起來很健康。
可是各位看倌,您看到圖片,能夠聯想這碗麵要價NTD 150元嗎?


喝湯喝湯~~~~

我在吃三商巧福嗎?????味道是有,不過就是比三商巧福重了一點。牛肉沒有紅燒的感覺,因為沒有紅燒味啊~~~~~

想知道麵的感覺,請參考清燉~~~
我不想多寫,因為我不想回想起這碗紅燒牛肉麵...........
乾拌牛肉麵

乾麵一直是我的最愛,陽明山上的乾拌牛肉麵一直是我最推崇的。哈哈。

拌拌拌~~~~

因為麵條是拉麵,彈性、口感應該都不錯才是喔。
一入口.....我問我自己,我點的是乾拌麵還是炸醬麵?????????

炸醬很甜ㄟ,這是一般的炸醬麵加了罐頭牛肉嗎???

我好想叫他去陽明山修行喔...........(搶救貧窮大作戰???)
我有個壞習慣,既然是牛肉麵,你就讓它像牛肉麵吧。

永和的番茄麵比它好吃。穆記的清燉比它夠味。廖家、桃源街、老張的紅燒比它道地。陽明山的乾拌麵比它入味。吳興街的老宋牛肉麵也比它好吃價錢又實惠。

它為啥會變成第一名???因為健康取向??

台灣飲食只要健康、有機就會第一名嗎????

唉唉~~我果然是傳統的老頭.....

我不喜歡這家店的味道,更不喜歡它的價錢,這不是庶民美食啊....

我很後悔吃『賺王』的麵.....

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為什麼這麼浪費花這麼多的錢去吃『三商巧福』....


吃完才看到這一篇.......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0705121


台長: 雷克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牛肉麵 |
此分類上一篇:老宋牛肉麵(吳興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