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7:38:15|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來到東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我在短短的兩週內來回了東京兩次,第一次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河魨火鍋,但是....我居然忘記拍照了....
一個人要¥29800(未稅)ㄟ。
不過;說實在的,這兩趟都不是去玩的。
也因為如此,所以都是別人請客吃飯比較多,否則我哪吃的起河魨火鍋跟喝魚鰭酒啊。我老婆倒是自己走了不少地方,我開會,她逛街。
直到最後一天;我才帶著我朋友跟我老婆又去了東京鐵塔、靖國神社(一直想看看到底有啥好爭議的)、台場。
其實喔,靖國神社很悠靜的,政治意味也沒那麼濃厚,都是些有心人士故意炒作吧。媒體也夠無聊,一天到晚報導這類新聞,應該限制新聞一天只能撥出一小時。看他們再怎麼炒作....好像離題了。
裡面有個紀念館,二樓要付錢,所以我就沒去嚕,不過一樓有一台零式戰鬥機,這可是經過戰爭洗禮的喔,還有加農炮也是被砲彈炸過的,據說該砲班所有人員陣亡~~
不牽涉政治,靖國神社說來跟明治神宮、神宮外苑都沒多大差別。
看完我還真是不懂;哪來這麼多爭吵啊?
台場裡有個拉麵國技館,有六家拉麵。http://www.aquacity.co.jp/campaign/campaign3_ramen2.html

其實裡面的服務員大多都是中國人比較多。就位於Aquacity的五樓(沒記錯的話),照片中的拉麵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極細麵配上濃郁的豬骨湯以及味噌,叉燒滷的入味,唐心蛋火侯也恰到好處。我們一共吃了三家。其實我想吃六家的,但是我朋友在場,不好意思讓他等太久。
這家可別去吃啊。湯頭居然有豬臭味....怎麼混進來的呢?
不過麵條卻有水準,粗捲麵有彈性跟咬勁,但我跟我老婆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至於喜歡海鮮湯頭的,這家還是不錯的選擇喔。
蚵仔超大粒的...
不過海鮮的腥味處裡的並不完美。
東京地標,應該還是非他莫屬吧,有修正過內部裝設,不過其他都大同小異。
其實是因為我朋友沒去過,帶他去走一走的啦...

台長: 雷克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式風味 |
此分類上一篇:遠企飯店地下室元八日本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