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2:53: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給朋友轉載無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文章太常了還是有好多人想和妳們說聲謝謝
超級好麻吉小婕:謝謝妳這個路癡大老遠的跑來偏僻的南港替我獻花,
超感動的,我一直以為不會有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你果然是我的超級好麻吉,
從國中到線再都是一直是,也恭喜你現在已經是個輕鬆的準大學生了,
記得等我暑假一起出去玩喔還要幫我禱告我會考上輔大喔!!我也好希望可以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可是我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去考衝班,放心吧等暑假我們在好好慶祝!禮拜六的拍照要加油喔!希望妳可以拍的美美的唷!真得很懷念以前每天傳超厚紙條的日子,雖然我們兩個常常做蠢事,可是和妳再一起就是很開心超喜歡你啦!哈哈

欣小潔學姊:謝謝妳明明就很忙碌還抽空買禮物跟寫卡片給我,就跟當時我送你卡片和糖果一樣,害我也好難過,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可以見到妳好好得聊天好好得出去玩,說好了要一起吃飯一起拍大頭貼的,等暑假我們再一起完成,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們一起完成呢!現在的我們要一起加油,或許我們真的可以一起上同一所學校一起當同學喔,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們就是很好很好我也超級喜歡你這個學姊,真的好想你喔!

尹孜美人學姐:謝謝妳的超好吃貼心餅乾,總是三不五時的會回來看看我們飛牛們,現在的妳應該過的很快樂吧?少了妳們在育成的日子就變的有點空虛,好懷念以前天天玩樂想見到面就可以見到的那時候,還有在台下看著妳跳舞表演真的是太正點摟!每一次看到妳就絕得妳又越來越正了,以後我們飛牛還有你跟欣潔,一定要常常一起出去哦!

學長:謝謝妳的花跟熊熊還有金莎,真是很感動耶,妳是第一個送我畢業禮物的人喔,雖然我好像沒有真的和你說過話,不過你果然真的是好人學長耶!而且我一直以為你只是來看看而已沒想到還送我禮物實在是很開心,謝謝你喔!

兩個幫主:謝謝你們的可愛大耳"兔"筆還有可愛兔娃娃,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可愛,好人幫幫主果然不是做假的,妳們真是太貼心了,希望妳的考試也能夠考很好,天才幫幫主呢!也果然是"好聰明"名副其實!˙˙˙
掐指一算也是兩年了ˇ好久喔  希望妳可以順利畢業!!!加油加油加油!!
暑假東北角計畫!!別忘記啊!還有我的生日禮物不要忘記哦哦哦哦

接下來要謝謝一個人
看了你寫的卡片 其實感觸也很多 就像你所說的真得希望以後能繼續當好朋友
其實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或許很多事情
一但發生了就很難去收尾了 雖然我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沒有關西 只要我們都過的很好就好了  對吧?
可能真的因為這樣我們少了許多的交集 但是  要畢業了
希望我們都是帶著祝福離開  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也曾經給我很多很好的回憶  


結束了˙˙˙我的畢業典禮
很可惜的這次的畢業典禮很匆忙 來不及和我高一的好朋友們照像跟簽名
親愛的小妞 收到妳的簡訊真是超級感動的,看著簡訊不停想著曾經的種種畫面
高2和你還有浮浮˙魚子分到不同班真是絕得超難過的,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像以前一樣天天聊天只能偶而的找你去吃飯談天,總是默默的聽我訴苦,雖然不知道畢業之後到底多久才可以見到面,只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妳,還記得只有我們兩個才會懂得勾勾手遊戲(而且一定要有特定方式)這是屬於我們的別人都學不會的,
真的很捨不得你,總是知道我一定有煩惱總是陪我聊的天南地北,一起玩一些奇妙的遊戲,希望未來我們的感情都可以順順利利的也可以考上好大學,還要一起在摩斯麥當勞聊天,聊八卦,高三了真的很少有時間一起出去,不是我忘記你是因為高三真的好多書要念,放心吧等到暑假我一定會好好跟你出去大聊特聊的!愛你!

親愛的浮浮ㄦ:今天都沒有什麼見到妳真是好難過喔!你是我高一一開始就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耶!有好多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可是好像一直都沒有機會?
已經積了一堆的煩惱想要和你說了,在拖下去全都忘光光了啦!你現再是大閒人都不來找我還欠我一封信喔!這樣不行啦!暑假我們四人行的活動又要開始摟!真的太久沒和你見面了,你總是超級挺我永遠都對我很好支持我超級有義氣,害我這麼都喜歡你這個好朋友,即使分班了我的心都還是寄放給你哦!看你在新的班級上也過的很快樂我就安心多了,誰叫你是孩子王浮浮寶貝呢!討厭啦我畢業典禮很想抱著你哭耶,真是的!不管啦你就是要一直跟我當好朋友喔!不然我會哭的呵呵!

我還有好多話想要說  可是都說不完了啦
等和妳們見到面之後  我在對妳們說說說說說
嗯嗯,總而言之  我所有的朋友們
不管我有沒有感謝到妳們  都希望妳們過的很好過的幸福
考上理想的大學完成自己的夢想   加油加油  一起衝刺吧 畢業了  伴隨著笑聲哭聲 我們畢業了回到家看著身上穿的制服  趕緊拍了張照也望著幾束花和那些畢業禮物  真的不是夢真的˙˙˙畢業了 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再穿美美的制服和閃亮亮運動服了更聽不到佩蓉高分貝的叫聲"同學,單字不會?有沒有要考大學啊?"也看不到306的寶貝們在班上嬉戲打鬧聽不見王馨以再那邊大喊要看"霍元甲"賤民也很幸運的不用在被地理老師嗆了也沒有機會在聽到大家對楊偉成喊"228"更不會見到"ㄗㄟㄗㄟ"的樂趣行為阿斌也不會每天喊熱都開冷氣還要吹電扇,然後一直在班上耍甜蜜看不到我們的很帥氣超女"奶基"也不能看到笨笨的餅乾被欺負(而且不是只有跟我出去才會晚回家好不好!)看不見佩琦每次都很兇狠的想要管秩序但是超有個性的伊萱也不會再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笑著宜芳每次都愛放空捲她的頭毛迦ㄉ也不能在偷偷趁我進廁所之后關我的燈小鵰也不會在後面跟我抱怨老師抱怨學校李育菁也再也不能當心機菁的一直算錢,但是隱約的我們還有錢再妳那喔再也不會看到林牛乳帶著蛙鏡白癡的樣子上課了喜餅同學也不能一直在班上睡覺了,不知道他以後可以睡在哪裡?也不能看到謝啟仁阿斌黃閩彥他們欺負楊偉成了看不到胡健英被大家說他要耍色看不到飛牛一起去上廁所一起去吃午餐看不到許惟婷被謝啟仁欺負的樣子更看不到她骯髒的桌子˙˙˙ 也不能和他早上一起上學一起吃早餐一起遲到了看不到湯的超美捲捲毛  還有細到爆的腿上不到正妹霞的歷史課還有笑點也很低的地理老師更上不到了超有趣的數學課都是一些奇妙的老師最後一堂的體育課我們也很珍惜 以後也沒有機會和班上的一群女生打排球打籃球  更沒有公民老師可以在幫我們算命了,但是他真的無敵準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在也看不到了頓時才發現  原來  我真的畢業了長大了 要面對新的人生了   一切都不會在從來  可是3年來都過的很值得再見了 育成 我會想念妳們 

台長: 奔向ㄚ呆兔的樂園...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