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2:42: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9淡水狂歡轉載無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經過一番成績的打擊後˙˙˙
決定不要讓悲傷蔓延 還是繼續我們的行程
原本就計畫好的淡水夕陽派對日

但是˙˙˙ 許小閔突然的要去考駕照(超級臨時都沒練過)
然後愛遲到的飛牛們 果然沒有再預定時間到期 哈哈
之後的行程改成3點半去探C兒的班 因為她要上班不能一起去
(大眼這時候在高雄狂歡 和不知名人士看夕陽呵呵)
結果約一約 我是準時寶寶 然後小海4點多到
瓜瓜 5點多 小閔6點多˙˙˙ 果然是飛牛的作風!!!!哈哈
(順帶一提 超厲害的小閔考到駕照了 很神奇吧 意想不到
蘆洲北北是好人 哈哈 好酷唷 還有阿
早上有夠慘的 出門還再訝異自己的成績所以很恍神
就被個騎著摩托車的媽媽撞了一下 不過沒事)

C姊泡了好多好多她的拿手好茶 超級冰涼涼好好喝
C姊穿制服很好看阿 站櫃檯整個是專業
而且店長做的蛋糕好好吃喔 很幸福阿
我們幾乎把整個茶區的飲料都喝光光了耶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晚上8點多終於我們要啟程了
不知是哪個白目好像是我?? 提議說˙˙˙要騎車到淡水
大家也是一口同聲的贊成 所以呢 小閔西瓜兩個帥氣司機就奔回家騎車來摟

我當然是很聰明的給西瓜載 我老了阿不敢接受突如其來的刺激
小海還年輕 可以瘋狂一下 就給了許小閔載(其實妳技術真的漫讚的耶 但是輸西瓜一點 因為她是士林北北)
瓜瓜真是個大路通 一路很酷的我們又是尖叫又是大笑 小閔還不時的唱著五月天的尬車
其他機車騎士應該都被嚇死了吧 哈哈
因為實在很刺激 是一段超酷炫的旅程 4個瘋狂的女生
飛牛們只要再有一個人考到駕照就可以一起出遊了耶 好讚喔 ( (我期待) )
不過一路上也是驚險連連 因為下班一堆車子 是個大考驗 而且一路上超美的
還有人在放煙火耶 真是超幸運的我們 危險的瓜瓜 不時抬個頭看看風景
差點沒把我這老人家嚇死 而且一路上一堆違規的人 真生氣 害我們好幾次
都差一點點撞到人家 打個方向燈也不早點打 真要人命耶!!!! 還有人突然緊急煞車
一點都不考慮後面還有人耶 我們還被兩台轎車包夾 真是想嚇死人
如果你是BMW我就源輛你 可是我也忘記你是什麼車車了呵呵ˇ

騎了超長的一段路 終於終於 我們到了淡水拉 哈哈哈哈好嗨阿
我們先到了淡水夜市逛逛 還一起買了酷炫擋風眼鏡 因為許小閔帶了一個!!!
大家相約一起去海邊可以帶著它 真是個好提議

逛了逛之後發覺一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大家都快餓死了 所以前往了淡水老街!!!
5.4.3.2.1 生日快樂
呼 我再喜歡再倒數的時候衝過馬路了 總是會有勝利的感覺!!呵呵
到了老街 我們就去了那個珍奇異獸博物館 裡面真是奇妙 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還有愚蠢的兩面鏡 很有趣 但是小寶鸚鵡都不說哈囉 真可惜耶
還有看到外星人喔 眼睛好大 比大眼的眼睛還要大耶 很不可思議
但是裡面放了很多八卦鏡 讓人毛骨悚然!!! 所以我們決定
還是去大吃大喝一頓好了 既然看不到夕陽了 所以開始吃東西吧
吃了好吃的鳥蛋 跟 魷魚 還有花枝丸
到淡水少不了的就是吃阿給拉 雖然一直沒機會吃到正統的山上那家(而且下午就關門了)
可是淡水轉角那家也超級好吃的 4個人像是惡壞了 狼吞虎嚥 還嫌不夠
感覺上不喝個阿婆的酸梅湯是不行的 可是˙˙˙ 10點多了
幾乎店家都關起來了 和酸梅湯沒有緣分 只好買杯清涼飲料解解渴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已經11點所以我們該走了不然回家就超晚的
而且今天成績出來 實在是玩太晚也不好˙˙˙
不過來了淡水一定要買個鐵蛋跟魚穌吃一下押 4個人大包小包的買了一堆
重點是幸運的小閔實在很好運 老闆找錯錢 整個就是又賺到一筆了
它的鐵蛋真是很好吃 太幸福了我們
累了一天 我們還得走回淡水夜市 很辛苦的旅程 在途中˙˙˙
還看到小強先生 而且還是會飛的 差點沒被嚇死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衝最遠的)
其實我也沒有很怕小強阿 只是它會飛實在很噁心麻
回程快多了 騎的很順 車子也比較少 不過遇到白目情侶 竟然想找我們飆車˙˙˙
我們只是孩子阿 有夠無聊的人耶 重點是她們還輸我們兩個小女生 遜翻天摟
不過為了照顧後頭的小閔小海 決定不理那對白目情侶 幼稚鬼拉!!!!真是的!!!!
之後瓜瓜打算在我回家 所以我們和小閔她們分頭走(希望她們會順利到家)
小閔超屌的 第一天騎車就奔到淡水 實在很拼 讚拉!!!
接著我們直直騎˙˙˙ 沒想到
是我們兩個迷路了 騎一騎到了天母那邊 巧的是 路人甲竟然跑來找我們問路
(我雖然是路痴可是我常常被問路耶)
路人甲是個剛上台北的高雄人 但他沒有穿夾角拖鞋耶 不過有口音拉
更巧的是 他跟我們一樣迷路要去北車站
所以我們就一起問了下一個路人乙 還好是個聰明人 指引我們方向
當場是笑翻了 好糗喔 而且好笑的是他還回我們"還笑"!!
一路騎騎騎 遇到好心阿伯 也來指引我們方向 他超好心的
大概講了10次路程該怎麼走 真是太熱心了˙˙˙
很幸運的終於快到我家了 我們那真是亂到不行 那邊是沒有交通規則可言的
厲害的瓜瓜 已經被我列為車神的名單中了 妳太屌了!!!!!
而且瓜瓜的車子椅墊好軟喔 坐起來超舒適 I LIKE it

今天真是超級酷炫又刺激的一天

好開心哈哈哈哈哈

飛牛們哪天到齊一下吧 等你們耶



累了!!!!!!!!!!




台長: 奔向ㄚ呆兔的樂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