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1:10:1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基隆去[報到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號一早
跟小聲約6點50在四姊妹吃早餐
結果手機鬧鐘想了我竟然沒聽到
而且媽媽6點50分才叫我起床
所以今天是我遲到....


叫小聲等我15分鐘
7點05分準時出現在他面前


吃完早餐後
我們往公車站牌前進
先搭藍12去南港火車站搭火車
南港火車站整個超難等
買了到基隆的票
40幾分鐘才到



出了基隆火車站
照著學姊畫給我的地圖
我順利的找到合地圖上相對應位置的"公車處"
公車處超多人的
大家似乎都是要去報到


所以就跟著人群下車
就可以到"基女"了!
(阿~我公佈我的學校了XD)
(反正就是個一堆女生而且連教官都是女生的學校...)


但~
基隆的公車品質真的非常非常差
跟台北的差很多
我跟小升搭202去基女
一上車整個很多人
肩碰肩的很不舒服
那就算了~
重點是在下一站
忽然有一堆外省老伯伯"擠"上公車
但明明就沒位置了
外省老伯伯還硬要大喊:「後退一點好嗎?後面明明就很空(外省腔)」
大家都超不爽的
公車司機也不管
反正又不是擠到他
它附則賺錢就好~


真的很機掰
外省人真的很沒品
而且不是有口臭就是有狐臭
我跟小聲都快窒息了~


好不容易看到地圖中的"田寮河"
就知道基女快到了


其實在哪一站下我是不清楚啦~
但由於這車上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要去基女的
所以我們就跟隨著人潮從"後門"(基隆公車:前門上車,後門下車)下了車



好不容易下了車
我跟小聲毫不猶豫的異口同聲說:「一定要坐校車!」
要我沒天都跟這些沒品的人一起上學
我才不要勒~



我們的報到地點是圖書館4樓
一進去
人已經爆多了
先拿畢業證書去報到
拿了一疊資料後
就去排我們可愛的校車去了 XD
我跟小聲都不用經過爸媽同意
就直接資料寫一寫
就交給負責的人了~



我跟小聲
稍微看了下基女衣服的材質
感覺還OK
但是最大的缺點是要自行去外面買


我跟小聲怎麼可能會帶這麼多錢
所以我們只能改天再請家長帶我們來了!!!!


處理完報到事項
我們沒有馬上離開
而是在學校到處晃晃


基女環境不錯
校園也很大
只是太過大自然
而且聽說高一的教士在很後面
需要爬很長的樓梯才能到






快11點
我跟小聲打算回家睡覺去
因為一早起床真的超累~


一樣的方法
我們坐公車回基隆火車站
這回公車上少了很多人
感覺舒服多了


回到南港
又搭公車回東湖


犛犛也剛好陪他們班的同學報到完
我們就約在五分社區那
我們在路上還遇到他們班的同學
我們一起去四海遊龍聊天
還一起批評牆壁上的留言XD


後來應位我媽叫我回家吃站飯
所以我就先告辭回家了!




齁~
今天很累
而且20.21.22這三天新生訓練
竟然沒有校車
(昏了我)
又要擠公車了~
想了就反胃



還好小聲要問她爸拔可不可以載
不然我們可能會想直接考慮轉學~
XD


新生訓練那天
就要穿夏季制服+白長襪+醜死又貴死的白皮鞋(他是校鞋)

哎呦~
作業一堆
拿申請入學的暑假作業給我們寫
怎麼寫的完呀~
快點誰要幫我寫啦~

台長: 亮*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pecial 特別]] |
此分類下一篇:3天的魔鬼"新生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第一次跟筱熊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