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1:56:04|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整天陪犛犛+放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星期一
原本跟犛犛約9點半去她家
但因為一些緣故
我好像快10點才到他家



只有我一個人到
犛犛先給我看一些他在國外的照片跟影片
不久藤木就來了
接著是小聲


直到筱熊來了
大家到期了
才開始開桌打麻將XD

犛犛還交我們玩21點
還有搶湯匙的遊戲


再放榜前歐約20分鐘
後來錢立宇也來了...
它是來找藤木的
但他後來竟然幫我用犛犛的捲棒燙捲耶!!!!!
XD
我指部過說我在考慮燙捲
他們就自作主張幫我動手試試了


但....
還沒捲完
2點就到了
放榜時間一到
大家飛奔至電腦前
由我們的一號挑戰者先填入他的准考證後&身分證後四碼
但...
雖然很找之前就把網站開好
但網路還是爆掉
進不去啦啦啦

所以我們只好用中華的手機打536查榜了
小聲先查
再來是藤木
再來是我
倒數第二是錢立宇
最後是筱熊


沒有一個人聽到自己的學校不罵句髒話的
因為跟自己預估的學校都有一段距離
我是沒大家哭的嘻哩嘩啦啦!
我到滿鎮定的~
因我我有想過上這間高中的好處及壞處
上第四志願
算蠻幸運的~
而且它是公立高中~



而且呀!
有小聲陪我
讓我們彼此都更放心了=]
小聲~讓我們相依為命吧!XD



想知道我上哪嗎?
自己來問我呀~
不是什麼好學校
不需要張揚
XD






哭完
心情平復完
跟爸媽報自己的學校完後
已經兩點半多
跟小峰他們約兩點半在麥當當
早就遲到了
所以我們便很白爛的繼續摸
摸到3點才出門XD




到了麥當當
點了杯飲料後
就在那玩起了搶湯匙的遊戲
輸的人要吃"整人糖果"(就我不知道他的英文)

哈!
我吃到最難吃的是"鉛筆屑"
難吃到爆~
我喝了一大口飲料味道才慢慢淡去



5點多
我們決定出發前往市政府
大家在A8館前會合
阿彬跟叭噗後來來的



今日在市政府的配對很特別
最後配到叭噗要跟阿彬走XD
我當然是跟同校的小聲走啦!!
我們得找出學校的優點
說服自己才行~XD



我們跑到101美食街吃晚餐
吃完就到處晃晃
叭噗中途先走
後來我們幾個去那裡叫"叢林樂園"的電玩間
只有阿彬跟小峰在玩
我們坐在一旁的圓桌又玩起了搶湯匙
因為很無聊
而且真的很好玩
XD

後來阿彬跟小峰也加入了
重點是我們哪時只剩下一點點飲料XD
喝不到的人就算他衰小XD


阿彬滿厲害的
很少輸
但他卻很愛吃
而且一點都不怕
明明就很難吃....

最後他還一次塞5.6顆
想到就反胃了...


後來因為一已經9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搭車回東湖
在車上
五人童軍為了個小圈圈
討論起升團的事

原本回東湖要續ㄊㄨㄚ聊甡團一事的
但由於我們家犛犛太累
所以就先回家了

埃呀~
21號就要決定要不要升團了~
有得煩惱了我們~


後來~
我跟筱熊還去打工的地方找大家
哈哈!
今晚最好笑的事就是...
16歲的阿豪先生跟18.19歲的小馬先生
都聽不懂什麼叫"詞窮"耶!XD



犛犛呀!!
今天一天陪你有沒有開心呀~
我可是沒去補習班那ㄊㄨㄚ來陪你呦!
有沒有很感動XD


台長: 亮*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lay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啦!真悠閒~
此分類上一篇:蛋蛋好久不見啦啦啦![出遊玩]

我們三點半才出門吧XD
補習班哪ㄊㄨㄚ???
2008-08-15 16:0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