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7:49: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他,一種單純的喜歡,他是個很帥的男生,有一種淡淡的藍,微長的髮讓他更顯帥氣,我深信沒有一個女生會不受他的影響,尤其是他那會電人的笑。

他喜歡我,可能是比單純更單純的喜歡,他對任何事都不精心,也許也包括了喜歡我的這件事,他從不曾兇過我,他是一個很放縱欲望的人,因為他根本不缺女人。

他在追我時,曾和我說過,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三個女生,三個都和他上過床,我知道這是事實,可惜我愛他愛的徹底,我也成了他的女友之一。

我曾問過他,為什麼有其他三個了還不滿足,他回答我,因為我比其他三個來的特別,她們都比不上我,我想,也許是我比較帶的出門吧。

我喜歡他,喜歡的徹底,我知道自己綁不住他,但我還是愛上了,而最後,他無隻字片語的離開了我的世界,我,也假裝沒有愛過。



當我收到簡訊,我好感動,第一次有人記得我的生日,頓時,我才發現原來她是喜歡我的,這讓我高興好久,暗戀的她三年,終於有了些希望。

我喜歡她,一種難以忘懷的眷戀,我開始打電話給她,而她總是喚到別人的名字,難道她不期待這電話是我打的嗎?

「為什麼每次我打電話給妳,妳都叫著別人的名字?」

終於有一次,我忍不住這麼問她了,在那之後,她在也沒叫錯過了,我想大概是她第一個就先猜我吧。

我和她認識五年了,而我剛認識她的前兩年,過的很有趣,我在她身邊坐了一年半,每次選位子我都好不猶豫的選在她旁邊,還記得那時事並桌坐,我總是興奮的在她身邊坐下,她總是不高興的瞪我,在她瞪我的同時,她也收到了一堆女生的白眼。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班上有一半以上的女生喜歡我,就好想說好了一般,總是聚在一起看著我,可惜我對她們一點興趣也沒有,偏偏她就不吃這張帥氣的臉,偏偏我喜歡的人是她。

她很高,雖然我不矮,但她還是比我高,所以我一直到四年後才追她,那時我終於比她高了,她有著及胸的長髮,總是不綁,她是個我行我素的人,有時什麼都可以不在乎,我喜歡她的長髮,真的很漂亮。

記得第一次摸她的髮,是在她寫功課時,也許是太專心才沒發現我望著她發呆,她的髮自然的垂下,蓋住了她漂亮的臉,當我回神時,已經動手將她的髮播到耳後,她愣了一愣轉投看我,我的心跳的很快,趕緊假裝在寫作業,我怕她發現了,我喜歡她。

她有著很美的手,我想是因為彈琴的原故吧,我和她的交情很好,想死黨一般,我把我的快樂和不快樂與她分享,她總是默默的聽著,我喜歡她的全部,每每我想牽她的手,都會直接握住,她總是不以為意,就好像把手都給一般她總是自顧自的做自己的事,就連我偷偷的輕吻,她也以為我只是用臉磨她的手,她有些男性化,不會因為一些曖昧的動作而多做遐想,我和她只能是死黨,有時我反而希望她多想一些,讓我看看她害羞的樣子。

除了我之外,她還有幾個男生死黨,她總是對他們開懷大笑,看了就有氣,而有一天我居然對她說了,「為什麼妳的笑不是為了我?」

再一次,我看見了她微愣的表情,好像我和她的交情還是我不一般,她依舊只對我淺笑,我想我連當她的死黨都不夠格。

最叫我生氣的事,是有一次有一個喜歡我的花痴要求和她換位子,而她居然讓位了!然後我不爽的對那個花痴說,「除了她,我不要其他人做我旁邊。」已經了一種習慣,習慣她在我身邊,那一堂課我翹課了,而她開始受到女生的排擠,而我都知道,我只能儘可能的和別人我說和她只是朋友,只能這樣,但我發現了一件讓我很無力的事,班上居然有一半的男生幫她說話,我只能希望那是因為她和班上男生的交情都不錯,而不是和我一樣喜歡她。

還有一次讓我印象深刻,我和她只住在對面,有一天我買了晚餐要回家,發現她一個人坐在外頭的機車上,那時是冬天,為了她的身體健康,我試著讓自己冷靜的對她說,「要不要來我家。」

那天,是她第一次來我家,可也是最後一次,認識她的第三年,我搬家了。

最後一天,我忘了是用什麼方法讓她送我到捷運站,她一直到我進道車廂後才離去,然後,我們失去了聯絡,整整一年。

在這一年裡,我認識了三個女生,她們都和我上過床,不是過去式和未來式,三個都是現在進行式,後來我有和她提過這件事,她只是應了一聲,最終我還是不知道她到底在不在意這件事情,我曾和她說過,為了她我可以和其他三個人分手,我是認真。

當我收到她的簡訊,我開始打電話給她,還選擇了在那年的情人節告了白。



他和我告白了,在他開始和聯絡的那一年,那天正好是我的鋼琴發表會,當我帶著倦意回家時,我接到了他的電話。

一開始,我並不認為會是他,雖然我期待著,直到他有些不滿的對我說,「為什麼我打給妳時,妳總是喚著別人的名字?」

我才藏不住心中的期待,喚了他的名字。

他並沒有在電話中告白,而是用了簡訊,後來我成了他的女友,我自以為自己夠了解他了。



她的死黨中,有一個和我很要好,在他生日的那天,我叫他邀她一起,我們去了KTV,只有四個人,而我在其他人唱到忘我時,從她身後抱住了她,她沒有拒絕,我終於看見她害些的臉。

一整夜,只有她在唱時我會跟著唱,其他時間我都緊緊的摟著她。

她的髮絲有著淡淡的香味,我好喜歡,好喜歡。

在回家的路上,我趁著其他兩個人晃神時,吻了她,只是輕輕的一吻,卻叫我難忘。



他是個不懂愛情的人,也許他根本不需要愛,這是我最後所能感受到的,他喜歡的是那份未知的感情,我早該知道的。

我有為了他哭嗎?也許有吧,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當我知道他的那些讓我臉紅心跳的小動作,其中的意思並非使我的幻想,我真的好開心,隨然我假裝不在意,那是為了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日子久了,我開始發現對她的愛,我有些漫不經心,毫無理由的,我開始倦了,就連她傳給我的一封訊,也讓我毫無感覺,「我想你。」

如果是以前,我大概樂翻了吧…



我喜歡她,也許是一種比單純更單純的眷戀,沒有分手,我選擇了消失,我對她,最終不是愛。

台長: KA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