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2 09:31:3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最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最終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最終
建議售價 NT$ 280 ※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
網路價 NT$ 238
分期付款
3期 每期81元,首期83
6期 每期41元,首期44
12期 每期21元,首期28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 3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商品介紹

【書籍簡介】
★暢銷系列作《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最終 粉絲回饋版!
★台日再版不斷,累積銷售超過三十萬冊!
★日本賣座 風間俊介主演電影,2016年春天台灣上映!
★不管你是貓奴或是非貓奴,讓你又哭又笑,不可分割又難捨的微妙親情!

  ★ 杉作、小鼓的新生活+電影選角,拍攝幕後大公開+杉崎守作品
  ★ 小黑、小嘰嘰、小鼓人氣票選
  ★ 杉作、小黑、小嘰嘰、小鼓20年私密寫真大公開
  ★ 全彩色特別篇〈小鼓的夢〉、老哥畫的〈小嘰嘰、小黑與光男〉
  ★ 收錄新作,是杉作的第一本官方FANBOOK!
  ★ 電影版《為什麼貓都叫不來》幕後秘辛
  ★ 杉作×導演山本透 對談

  夢碎的日子、哭泣的夜晚,
  都有貓兒陪著我~
  現在,小黑與小嘰嘰一定在某處看著我們~

  杉作在他二十八歲,依舊以成為「世界拳擊冠軍」的夢想而努力的時候,遇見了小黑和小嘰嘰。要說是他照顧這兩隻被遺棄街頭的幼小貓咪,還不如說是這兩隻任性的喵星人拯救了他寂寞而方向不明的人生道路。

  杉作總是說貓咪是他的福星。幾度想放棄不成功的漫畫事業,卻每每因為畫了與貓咪相處的故事,而獲獎或是意外地成為暢銷作家。

  杉作將那段三餐不繼,卻因為有小黑、小嘰嘰和後來加入的小鼓陪伴而笑中帶淚的日子用畫筆呈現出來,細膩的觀察,貼切的將小黑、小嘰嘰與小鼓的調皮可愛、個性迥異的街貓朋友們……這一段長達十八年的生活點滴生動地呈現在作品裡,讀者隨著小黑、小嘰嘰、小鼓一起成長,為杉作歷經小黑以及小嘰嘰的離開而傷心落淚、並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作品栩栩如生,故事真實不矯情,令人感同身受而大受歡迎。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最終》是本系列的最後一本作品。為回饋廣大讀者,除了以小鼓為主角的最新創作,還特別分享杉作、小黑、小嘰嘰和小鼓的生活寫真、電影拍攝幕後等等,更加入杉作老哥杉崎守的作品。絕對是一本讓人超級大滿足的作品!

【書籍目錄】
小鼓的夢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最終
杉作 X 山本透導演
電影製作幕後對談&小嘰嘰、小黑寫真
人氣排行榜 投票結果發表!
杉作專訪&小嘰嘰、小黑、小鼓寫真集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之前
小嘰嘰在的日子
漁夫喵丸
老哥畫的小嘰嘰、小黑與光男
小嘰嘰、小黑與阿徹
A太與P子
後記 小黑與小嘰嘰一定在某處守護著我

【作者簡介】
杉作 Sugisaku

  漫畫家
  1966年生於新潟。
  1999年以「妹妹啊」獲頒青木雄二獎,並以該作品出道。

  代表作有《日日是犬貓家族~》、
  《新版小黑號 飼主都不了解我》、《為什麼貓都叫不來》系列。

  以前是拳擊手,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父親。
  因緣際會下與貓開始的生活,轉眼20年了……

  官方網站「杉作村」
  sugisakumura.web.fc2.com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FB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yondemokonai

杉崎守 Mamoru Sugisaki

  漫畫家。杉作的哥哥,也就是將小黑和小嘰嘰帶回家的主角。代表作為《踢了,忠》

譯者簡介

涂愫芸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

  譯有《為什麼貓都叫不來》系列、《萬步計》等書。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為什麼貓都叫不來(1-3) 4冊
建議售價 NT$ 940 ※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
網路價 NT$ 799
分期付款
3期0利率 每期266元,首期267
6期 每期139元,首期140
12期 每期72元,首期79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 3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為什麼貓都叫不來(1-3) 4冊


商品介紹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書籍簡介】
日本再版不斷,銷售超過十萬冊!
不管你是貓派、狗派,都會愛上這本書!
隨書贈送超可愛拉頁海報!

某個下雪的夜晚,哥哥把撿回來的兩隻貓,塞給了我這個拳擊手。
「我是以世界冠軍為目標的人欸,居然要我照顧貓……」
貓都很自我,我討厭貓。

以前我最瞧不起那些對寵物說話像在對人說話的行為了,
不知不覺中,我竟然也成為這樣的人。
然而,在我受傷被迫放棄拳擊之路時,
只有這兩隻小小貓陪伴著我,為我帶來意想不到力量。

我由衷地感謝小黑、小嘰嘰、還有我老哥。
但,貓咪還是叫也叫不來啊!

【書籍目錄】
第1章 被拋棄
第2章 我家來了貓
第3章 我是拳擊手
第4章 夢碎
第5章 跟你一起生活
第6章 小嘰嘰談戀愛
第7章 小黑奮戰《特別篇 貓與聖誕節》
第8章 開始打工《特別篇 猛衝貓》
第9章 遍體鱗傷的小黑成為老大
第10章 挑戰的結果
第11章 永遠在一起《特別篇 日常生活》
後記 給小黑、小嘰嘰與哥哥

【作者簡介】
杉作

漫畫家
曾經是拳擊手
日本新瀉縣新瀉市(舊龜田町)出身。

【商品規格】
作者:杉作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愛米粒 出版日期:2013/6/1
ISBN:9789868924420 頁數:160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2)
【書籍簡介】
暢銷系列《為什麼貓都叫不來》,再掀感動高潮續作!

夢想破滅的日子,想哭的夜晚,貓咪都在我身邊!
成為漫畫家後,與朋友的往來逐漸頻繁,
也開始考慮「是否該交個女朋友……」。
小嘰嘰對這樣的我,露骨地表現出她的嫉妒。
我有朋友、有母親、有哥哥。
沒有父母、沒有貓朋友的小嘰嘰,
卻只有我。

在這樣的日子裡,
某天我聽見有隻小貓在雨中哭泣的聲音。
明知小嘰嘰會生氣,我還是心神不寧……
哎呀,都怪我喜歡上了貓!

【書籍目錄】
第1章 回想
第2章 漫畫家生活
第3章 小嘰嘰不見了
第4章 嫉妒
第5章 貓的一生
第6章 各自的變化
第7章 靈魂
第8章 小梅來家裡玩
第9章 都怪我喜歡上了貓
第10章 體溫
後記 又是貓幫了我大忙

【作者簡介】
杉作

漫畫家
曾經是拳擊手
日本新瀉縣新瀉市(舊龜田町)出身。

【商品規格】
作者:杉作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愛米粒 出版日期:2013/10/1
ISBN:9789868924468 頁數:144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3)
【書籍簡介】
優柔寡斷又樂觀的我,
總是期待著哪天小嘰嘰會接納小鼓,
一起過著和樂融融的生活。

對貓來說,什麼才是幸福?

都怪我喜歡上貓!
那天在草叢撿回家的小貓,終於逐漸熟悉我而不再齜牙咧嘴和緊張發抖了,
甚至越來越會對我撒嬌,也依賴著我。
看見她逗趣的姿態,總讓我想起小黑與小嘰嘰小時候的模樣。
不知不覺,就幫她取了「小鼓」這個名字。
我好怕讓小嘰嘰看見我和小鼓越來越親密的互動,感覺好像背叛了小嘰嘰一般。
為了讓自己的愛情發展順利,讓小嘰嘰安心,我考慮幫小鼓找個可靠的收養人。
但看到自己將小鼓養得很健康,讓我有為人父的喜悅感,
可是小嘰嘰卻不開心……總覺得是我奪走了小嘰嘰的幸福……
對我而言,幸福是什麼?
那對小嘰嘰來說,幸福又是什麼?

【書籍目錄】
第1章 小嘰嘰容身之處
第2章 屁
第3章 第一次約會
第4章 我們的幸福
第5章 收養人
第6章 小梅生氣了
第7章 母親
第8章 前往八丈島
第9章 再見青春
第10章 璀璨新生活
單行本附贈漫畫 野貓三兄妹
後記 什麼是貓的幸福

【作者簡介】
杉作

漫畫家
曾經是拳擊手
日本新瀉縣新瀉市(舊龜田町)出身。

【商品規格】
作者:杉作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愛米粒 出版日期:2014/4/11
ISBN:9789868995093 頁數:144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
【書籍簡介】
★暢銷系列《為什麼貓都叫不來》作者最新暢銷力作!
★152頁全彩印刷,原味重現作者筆下的日常

我的容身之處,
是一隻野貓告訴我的……

要升小一前的春假,穗和媽媽搬到伯公家住。
伯公是居酒屋老闆,長相很兇惡,手裡總是拿著刀切魚。
穗真的好害怕,她不想住在這裡啊!
就在穗感到孤單又不安時,她遇見了一隻貓。
這隻貓總在附近巡邏,散發出一股英勇的武將氣勢,大家叫他「信長」。
信長的一舉一動完全擄獲了穗的注意,她開始餵信長吃東西、和信長講話、幫信長做項圈;信長則從戒備十足,漸漸越來越親近小女孩。
野貓的世界讓穗再度綻放童稚的笑顏,
並且,她還發現了伯公的另一面……

春之章
居酒屋的後門沒關,穗跟著信長的腳步偷偷溜到街道。
一回神,「咦?這是哪裡啊……」
貓老大信長領著權六來到公園,
原來穗一個人躲在溜滑梯底下
「好可怕嗚嗚……」

夏之章
「雨為什麼還不下呢?」
聽說狗看到雪會開心,小孩則是看到雨會開心呢…….
下雨了,穗終於能把成套的雨傘、雨衣和雨鞋都拿出來用了!

秋之章
都怪媽媽不遵守約定,穗把媽媽的車票夾藏起來,
卻不小心弄丟了。
「怎麼辦~」
信長的尾巴輕輕覆蓋在穗的手上,好像在說:「沒關係」。
「這是第一次摸到信長呢,呵呵」

冬之章
下著雪的日子,信長來到這個城市。
再次下雪的日子,信長又會到哪裡去呢?
「這是他最喜歡的地方,所以他一定會回來的。」

【書籍目錄】
春之章

1000分之1

通稱

權六與尾巴

悄悄話

工作

黑子妹妹

戰利品

遙控器

追蹤

這是哪裡?

鼻子

圍裙

躲貓貓

各自的敵人

笑聲

零食

柴魚片

貓飯

入學典禮前夜

奶爸

拍到了

夏之章

煙的記憶

做夢

公寓

整隻

塗鴉

長靴

雨衣

夏日

另一種夏日廟會

炒飯

特製菜粥

另一個

探病

秋之章

媽媽的特別髮型

跟爸爸在一起

粉紅色髮繩

定期車票夾

告白

失物

狗尾草

項圈

不在?

冬之章

聖誕禮物

放開孩子

繩子

不用怕哦

暗夜慘劇

野貓的世界

生日

SP(便衣警察)

巡邏

踏上旅程

新作 附贈漫畫四格漫畫

1 獵物

2盛況

3學校

4手鏡

5威嚇

Last Episode第二個春天

後記

【作者簡介】
杉作

漫畫家
曾經是拳擊手
日本新瀉縣新瀉市(舊龜田町)出身。

【商品規格】
作者:杉作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愛米粒 出版日期:2015/1/12
ISBN:9789869094672 頁數:152

台長: 小蜻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