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8 18:29:5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聖誕節(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你來找、我來畫)2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樂聖誕節(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你來找、我來畫)2書

歡樂聖誕節(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你來找、我來畫)2書
建議售價 NT$ 500 ※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
網路價 NT$ 425
分期付款
3期 每期145元,首期146
6期 每期74元,首期74
12期 每期38元,首期45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 3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商品介紹

■歡樂聖誕節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書籍簡介】
比電腦更好玩,比電視更好看!
連父母也欲罷不能的超有趣創意貼紙BOOK,順應孩子「貪玩」本性,在闖關過程中,啟動最大化認知潛能!

  翻開這本書,你將與聖誕老公公一同踏上環遊世界之旅!你喜歡聖誕節嗎?為了讓全世界的孩子都能順利收到禮物,請替協助聖誕老公公建造雪橇、蒐集孩子的心願,並替麋鹿指引送禮的方向吧!

  發揮你無窮的創意,帶著500張貼紙,在煙囪之間闖蕩冒險,慶祝最美好的聖誕節吧!有了本書,你將認識聖誕老公公的工作內容,與朋友一齊佈置聖誕樹、聖誕襪,並且歡樂拆封聖誕大禮!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為激發孩子想像力的豐富遊戲書,搭配各類關卡、勞作、貼紙,啟發孩子對此主題的深度認知,輔以知識化遊戲達到寓教於樂的最大效果。在「玩書」的過程中培養色彩創意、手眼協調能力,加強集中力,讓孩子心甘情願地拋下手機、電視、電腦,與您共度歡騰溫馨的親子時光。

本書特色

  ◎權威出版社Octopus Publishing童書系列力作,貼紙書、著色本、遊戲書,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收錄超過500張可重複黏貼的聖誕貼紙!
  ◎著色畫、闖關謎題、勞作,各式各樣的關卡,激發孩子的無窮鬥志!
  ◎啟發色彩認知,培養手眼協調能力、寓教於樂,共度熱鬧溫馨的親子時光!

【作者簡介】

Octopus Publishing

  成立逾30年的出版集團,旗下的Ticktock 專出版兒童非小說類創意書籍,期望孩子在能夠一邊遊戲,一邊閱讀,激發認知潛能。

■你來找、我來畫 聖誕快樂篇
【書籍簡介】
英國亞馬遜讀者★★★★★激推!
暢銷兒童繪本「你來找、我來畫」聖誕特輯!

  嘿!你找得出這張畫,有什麼地方不一樣嗎?
  連大人也會上癮的填色遊戲書~

  ◎根據書中的提示,仔細找找,
  並拿起色筆,把「搞怪」的地方塗出來吧!

  ◎每個跨頁,都有一隻頑皮的小老鼠,藏匿在不可思議的地方,
  聰明細心的你,能替我到牠嗎?

  《你來找,我來畫》專為3歲以上的孩子設計的填色遊戲書,每一個豐富的頁面,都會附上簡單的提示,「哪輛車上載有兩隻雪人?」、「聖誕老公公該滑下哪根煙囪,才能成功送達禮物?」、「聖誕樹躲在冰山的哪邊?」、「哪頭麋鹿有著獨特的斑點?」

  在遊戲的過程中,不但鍛鍊孩子的專注度與觀察力、促進手眼的協調性,更能培養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可貴的是,在親子一同完成書籍的過程中,熱絡的互動時光咻咻疾飛,不知不覺太陽下山,對彼此又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和孩子一起「玩」成這本書吧!你該擔心的只有,在遊戲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全家人都加入戰局!

  英國亞馬遜讀者★★★★★推薦:
  ◎太有創意了!我的兒女畫起來有如脫韁野馬,停也停不住!
  ◎謝天謝地,這本書伴我女兒度過長途行駛的車程。
  ◎原本只有小女兒在畫,不知不覺哥哥姊姊也加入戰局,我們最愛一起找老鼠了!
  ◎不只是孩子,連我也有些上癮呢!
  ◎提示簡單易遵循,在孩子塗色的過程中,專注力和細心度都獲得提升。

【作者簡介】
史黛拉.貝卡克 Stella Baggott

  藝術家,總是面帶微笑,喜歡插畫,同時也使用火窯和釉料製作陶器。

台長: 小蜻蜓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圖書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教孩子跟情緒做朋友:不是孩子不乖,而是他的左右腦處於分裂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七天搞懂權證影音強化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