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00:40:50 |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自己可以,
可以偽裝的很好,
可以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覺得自己把情緒,
壓抑的、控制的很好,
但是在瞬間全爆發出來,
就連我自己也都嚇到了。

------------

真的不希望自己把
難過、悲傷、憤怒宣洩出來,
很對不起,
我把整個氣氛都搞砸了,
這一次我實在是忍不住,
加上酒精的作用,
讓我整個大崩潰了,
說真的,
是時候讓我放肆的大哭一場了。
眼睛腫的跟魚一樣,
自己起床看到都覺得可笑。

-------------

總是想讓自己不要放的太多,
但是那個"量"
真的好難去控制跟衡量,
對我來說,
這門課程應該是被穩當吧?
不用放的太多,
就全部都進去了。
換來的卻是,
"離開"兩個字。

-----------

一樣的情節,
在我的故事裡面,
接二連三的上演,
回想自己的問題,
到底是出在哪裡?
或許就是該"一個人"吧。

-----------

今天發了脾氣,
我對牛感到很抱歉,
我這幾天真的情緒很差,
不管感情、家裡、作業、朋友,
全部問題感覺一瞬間的一擁而上,
報告的事情,
說真的,
沒錯,
我的能力就是在這裡,
做報告、演講、上台,
但是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夠很努力的,
一起下去參與,
撥出一點時間來,
很認真的下去執行,
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體"而不是個體。

--------------

沒錯,
確實真的很自私,
自私想要得到的,
渴望得到的,
很抱歉,
我的自私傷害到了人,
也傷害到了我自己。
我可能當下沒站在你的立場去想,
導致發生了這些事情
真的很抱歉。

台長: Small whit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動態
此分類上一篇: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