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4:56:1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鳳梨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大名?

祭.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鳳梨是也.


★你覺得她長怎樣?

無評論也.

★她人怎樣?

為了我的安全 無評論也.


★目前讀的學校?

海山也.


★在貴校名聲如何?

據說越來越* (保留).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哪種喜歡呢? .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你想像的關係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看看對方是誰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哪個- -?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披著斗篷 -踹他屁股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這有什麼關係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一拳讓你記起來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希望他接下來平安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可是我想要都會的欸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是食物的源頭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穿上衣服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吃飯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對蜘蛛沒特別好感 .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不想吃蘋果也不想學紡紗 .


★最近發生糗的事?

想知道到嗎?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邊上車邊補票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看得到朋友 -上課看不到朋友 .


★推薦歌歌?

歌歌?哥哥?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最老套的那一句 .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最黑暗 最陰森 最安靜 最沒人 最冰冷 最角落 的地方 .


★最討厭的感覺?

就最討厭的感覺是也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不生對不起媽媽 .


★最近哼哪首歌?

Heartbreaking Romance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他 .


★初吻發生在幾歲?

不予置評也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帥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備用百寶袋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不愛女人 .




★開始點瘋子★

頭號瘋子-誰
    2-都
     3-可
     4-以
     5-,
     6-請
     7-自 
    8-取
    9-卷

台長: 杇宸.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怪怪的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 魅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