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8:49:56| 人氣4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放假閒閒來吵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 [變性鯊魚~吼~]敵方
   [翁來]我方

客串 [菣﹡]我方
   [純白天空]我方
   [〝≠優BaBY《]路人XD
   [祭心.]我方
   [牛奶糖穿透椰子殼]我方






下文有明顯的打字速度差距XDDD

這場架 以鳳梨戲份最多,

我沒摻到幾腳XDDDDD




[ 吵架開始 ]

變性鯊魚~吼~ : 幹
翁來 : 幹?
菣﹡ : 什麼
變性鯊魚~吼~ : ?
翁來 : 你剛剛講了什麼?
變性鯊魚~吼~ : 麻
翁來 : 在假一點沒關係
變性鯊魚~吼~ : 合起來
變性鯊魚~吼~ : 幹麻
翁來 : 齁 這樣齁 好厲害拍拍手
變性鯊魚~吼~ : 自以為是
翁來 : 誰在講話
變性鯊魚~吼~ : 你阿
翁來 : 菣菣 你有看到誰在該該叫嗎
變性鯊魚~吼~ : 那不然誰在說話
菣﹡ : 一隻魚?
翁來 : 誰阿誰阿好奇怪
菣﹡ : 還是狗?
翁來 : 或許吧:)
變性鯊魚~吼~ : 智障一個
菣﹡ : 哦..應該是狗
翁來 : 應該是狗
菣﹡ : 哈哈
翁來 : 我剛剛是不是看到什麼字眼
翁來 : 智障嗎
菣﹡ : 智障
翁來 : 誰剛從啟聰學校出來的好奇怪
菣﹡ : 那隻狗?
翁來 : 我也不知道
翁來 : 好奇怪人家好怕怎麼辦
菣﹡ : 她會說人話?
翁來 : 不是吧
翁來 : 他的語言我們很難懂你瞭解嗎
菣﹡ : 我不懂
菣﹡ : 只聽到他在吠
翁來 : 高等生物不懂他們的語言
菣﹡ : 摁..他低等?
翁來 : 就是說怎麼會這樣好奇怪
翁來 : 不 我沒有講
菣﹡ : 哦..我暸我暸
翁來 :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翁來 : 講太明白等等傷到她幼小的心靈怎麼辦
菣﹡ : 她狗沒差吧?
翁來 : 我賠不起阿 你說是不是
菣﹡ : 是啊:D
翁來 : 就算是狗也要給她點自尊心
菣﹡ : 她可能不想要?
翁來 : 不了解呐:)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智障
菣﹡ : 她罵你= =
菣﹡ : 一隻狗
翁來 : 罵人智障是可以被告的ok?
翁來 : 你可以再講一次 試試看:)
翁來 : 大聲點聽不見欸怎麼辦
菣﹡ : 你要告一隻狗?
翁來 : 再大聲一點在講一次可以嗎
菣﹡ : 很可憐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白痴
翁來 : 我想應該也是不用
翁來 : 我幹麻欺負她
翁來 : 白痴?
翁來 : 我又白癡了好好笑
菣﹡ : 就讓他該該叫
翁來 : [->變性鯊魚~吼~] 原來我講了這麼久你只會罵我智障白痴?
翁來 : [->變性鯊魚~吼~] 你可以講點別的嗎
翁來 : [->變性鯊魚~吼~] 打字快點可以嗎
菣﹡ : 她狗欸
翁來 : [->變性鯊魚~吼~] 很慢好嗎 快點你小學生還幼稚園
翁來 : [->變性鯊魚~吼~] 也是拉 你打字本來就慢慢語言能力方面可能有點小問題
翁來 : [->變性鯊魚~吼~] 我懂我懂不用講太多
菣﹡ : = =
翁來 : 真是討厭打字好慢害我沒的聊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哪來的白幕
翁來 : 只會罵髒話是怎樣
翁來 : 對阿哪來的白目
翁來 : 誰在說誰白目我好怕ˇ
翁來 : 怎麼會有人亂亂走跑來罵別人白目
翁來 : 真的好奇怪
翁來 : 你可以再講多一點我沒關係耶
翁來 : 可是你講好少我覺得好無趣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每次只會說我好怕
翁來 : 真的齁
翁來 : 你講了幾句話
翁來 : 我打了這麼多你不也只罵我白痴智障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你勒
翁來 : 我是很白痴我是很智障 有什麼太大問題嗎
翁來 : 我怎樣?
翁來 : 我很好阿你這麼關心我哦
翁來 : 可是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翁來 : 你關心我讓我覺得好不舒服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現在才承認你是白幕智障
翁來 : 我有現在才承認嗎?
翁來 : 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翁來 : 只有你不知道才會這樣叫我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你當你誰阿
翁來 : 真的是好害羞
翁來 : 我當我誰?
翁來 : 我當我人阿
翁來 : 那你當你誰?
翁來 : 你覺得你自己是哪種生物?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你連軌都不如
翁來 : 真的齁?
翁來 : 我也不想當鬼阿
翁來 : 當鬼多無趣
翁來 : 飄來飄去的真的事
翁來 : 我當人不就好了?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可是你偏偏就是軌阿
翁來 : 真的嗎?
翁來 : 我也覺得我是鬼阿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本來就是
翁來 : 我是鬼才能在這裡跟你好好講話你知道嗎
翁來 : 你打字真的很慢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闢
翁來 : 可以快一點嗎
翁來 : 我等很久
翁來 : 屁?
翁來 : 什麼東西
翁來 : 打字請打對可以嗎
翁來 : 不要連改字都不會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連闢都不知
翁來 : 誰ㄚ?
翁來 : 誰誰誰 誰連屁都不如?
翁來 : 叫你改字你會不會
翁來 : 我連屁都不如
翁來 : 那你是什麼?
翁來 : 藍綠菌?
菣﹡ : 她狗= =
翁來 : 算了污辱了好多生物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比擬好
翁來 : 比我好嗎?
純白天空 : 單細胞生物= =
翁來 : 可能也汙染了單細胞生物呢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沒錯
翁來 : 又比"擬"好
翁來 : 你這個字會不會打?
翁來 : 會不會改?
翁來 : 連打字都不會跟我吵?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惠阿
翁來 : 惠?
翁來 : 是會吧
翁來 : 叫你改字你不改你看看
翁來 : 真的是有夠丟人現眼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打字厲害又怎樣
翁來 : 不怎麼樣
翁來 : 吵的過你就是了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就憑你
翁來 : 而且打字慢還要等你打完才能回
翁來 : 就憑我怎樣?
翁來 : 就憑我能炒贏你阿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對阿
翁來 : 欸欸欸
翁來 : 不要k泡好嗎
翁來 : 傳什麼自以為是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幹啥
翁來 : 真的是有夠無趣
翁來 : 幹啥?
菣﹡ : = =
翁來 : 剛剛也不知道是誰亂k泡給我
翁來 : 你是打算說對不起還是怎易
翁來 : 怎樣ˋ
翁來 : 蛤蛤蛤蛤蛤?
翁來 : 什麼東西大聲點啦
〝≠優BaBY《 : 這裡火藥味特別重欸XD
翁來 : 真的很奇怪
翁來 : 打字慢又不會講話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無訪
翁來 : 我等你等很久
翁來 : 你不知道小姊我沒耐性嗎
祭心. : 欸 小妞
翁來 : 無訪= =?
祭心. : 錯字分數扣很多噢XDD
翁來 : 沒人來訪是吧
翁來 : 我就知道你很可憐沒有人來訪
變性鯊魚~吼~ : 你是小姐
祭心. : 我是阿XD
翁來 : 對阿我是小姐 你是先生
祭心. : 但你是小妞XDD
翁來 : 小妞跟先生的混合體
翁來 : - // -
變性鯊魚~吼~ : 屁
翁來 :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翁來 : 屁?
翁來 : 什麼屁
翁來 : 什麼東西
翁來 : 屁屁屁?
翁來 : 屁是氣體
翁來 : 別把他當成文字
翁來 : 你會污染到他
翁來 : 他這麼純潔可愛
翁來 : 至高無上的氣體
翁來 : :)
牛奶糖穿透椰子殼 : 楊洋好有學問0[]0
變性鯊魚~吼~ : 耳多好養
翁來 : 對阿 要不要我幫你挖挖?
變性鯊魚~吼~ : 你說你是小姐?
翁來 : 蛤?誰在說話
翁來 : 還是要我幫你抓抓不癢不癢 蛤?
翁來 : 這樣也是可以啦
變性鯊魚~吼~ : 哪有小姐那麼髒
翁來 : 不過我覺得我的手會髒掉
翁來 : 哪有小姐這麼髒?
翁來 : 你污辱到好多人哦
翁來 : 小姐一定髒?
翁來 : 你又知道小姐很髒?
翁來 : 你好奇怪你到底認識多少小姐阿
變性鯊魚~吼~ : 你阿
翁來 : 誰?
翁來 : 什麼東西誰?
翁來 : 什麼什麼什麼啦
翁來 : 奇怪耶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唉!~
翁來 : 唉?
翁來 : 才幾歲學會嘆什麼氣
變性鯊魚~吼~ : 那你幾歲
翁來 : 唉唉唉唉唉 唉什麼唉
翁來 : 我不知道我幾歲耶
變性鯊魚~吼~ : 我看你阿
翁來 : 你看我?
翁來 : 怎樣?
翁來 : 幼稚園嗎?謝謝啦
變性鯊魚~吼~ : 才五歲
翁來 : 我就知道你覺得我很年輕
翁來 : 謝謝
翁來 : 我五歲
翁來 : 恩對我五歲
翁來 : 五歲我就懂得這麼多國字
翁來 : 你看我是不是資優生
翁來 : 我應該跳級
變性鯊魚~吼~ : 少自做多情
翁來 : 你說是吧
翁來 : 自作多情?
翁來 : 這叫做自作多情嗎
翁來 : 這可是你跟我講的耶
翁來 : 你告訴我的還說我自作多情
翁來 : 你會不會用成語
翁來 : 你的國文造詣好點再來講好不好
變性鯊魚~吼~ : 自以為自己很強
翁來 : 你這樣子我跟你很難溝通
翁來 : 我不強
翁來 : 我沒有跟你說過我很強
翁來 : 不要說我自以為
變性鯊魚~吼~ : 自誇
翁來 : 我不敢自以為
翁來 : 我不敢自誇
翁來 : 小的我不敢
翁來 : 老大你在那裡我怎麼敢自誇
翁來 : 你說是吧:)
變性鯊魚~吼~ : 你剛剛就在自誇
翁來 : 有嗎
翁來 : 我有嗎
變性鯊魚~吼~ : 大家都聽到了
翁來 : 大家
翁來 : 大家有嗎
翁來 : 我剛剛有講什麼嗎
純白天空 : 0.0
純白天空 : 小妞= =
純白天空 : 別一直費
純白天空 : 很吵= =
翁來 : 我這麼乖:)
變性鯊魚~吼~ : 假的
翁來 : 什麼?
翁來 : 假的?
翁來 : 你哪裡是假的?
變性鯊魚~吼~ : 你分明就是五歲的小孩
翁來 : 假奶嗎= /// =
翁來 : 要不要我幫你看看是真的是假的
翁來 : 對阿我五歲
變性鯊魚~吼~ : 變態一個
翁來 : 我變態嗎
翁來 : 我沒有說過我不變態阿
翁來 : 我又沒有否認過
翁來 : 我是變態你怎樣:)
翁來 : 想咬我想打我還是想怎樣?
變性鯊魚~吼~ : 那就離我遠一點
翁來 : 我離你很遠了
翁來 : 我也不想靠近你
菣﹡ : XD
翁來 : 我會處雖
翁來 : 你懂嗎
翁來 : 真的很雖
翁來 : 上線沒多久就碰到這種人
翁來 : 真的很處雖
翁來 : 真的是走霉運欸
翁來 : 好討厭
變性鯊魚~吼~ : 38
翁來 : 24
翁來 : 3X8 = 24 還要我交你怎麼算嗎
變性鯊魚~吼~ : ?
翁來 : 你看我5歲的都匯了
翁來 : ??????
翁來 : 問什麼號:)
翁來 : 有什麼太大問題嗎
翁來 : 還是要我ㄧ一為你說明?
翁來 : 這樣可以嗎
變性鯊魚~吼~ : 不必了
翁來 : 原來你懂
翁來 : 講了這麼久你終於懂了
翁來 : 真的是好累耶
翁來 : 解釋這麼久你才懂
變性鯊魚~吼~ : 我早就董了
翁來 : 真的是這樣子嗎
翁來 : 那我剛剛講了什麼重複一次
變性鯊魚~吼~ : 視你廢話太多
翁來 : 既然你說你懂了全部給我重複一次
翁來 : 我廢話很多?
翁來 : 有嗎
翁來 : 我從不講廢話
翁來 : 我只講你懂的話:)
翁來 : 為了配合你我只好跟你講廢話你懂嗎
翁來 : 真的是很累耶
翁來 : 講廢話也是一門學問
翁來 : [->變性鯊魚~吼~] 嫌我跟你講的話你聽不懂?
翁來 : [->變性鯊魚~吼~] 我要講的多清楚多明白阿
翁來 : 你讓我好累
翁來 : 講了這麼久沒有一句話聽的進去
翁來 : 真討厭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你好棒歐
翁來 : 謝謝
翁來 : 你也覺得我很棒是吧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對呀!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跟朱一樣
翁來 : 朱?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恩
翁來 : 朱是什麼?
翁來 : 他是一個姓氏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姓氏
翁來 : 對阿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笨死ㄌ
翁來 : 我不姓朱
翁來 : ㄌ?
翁來 : ㄌ是什麼
翁來 : 注音符號
翁來 : 拜託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我沒說你性朱啊
翁來 : 這什麼時代還在打注音文
翁來 : 性朱?
翁來 : 這什麼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愛管閒事
翁來 : 注音文退流行了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老母豬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歐歐
翁來 : 謝謝我是
翁來 : 你養的好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你好時髦歐
翁來 : 謝謝:)
翁來 : 我也知道我很時髦
翁來 : 真的是不好意思
翁來 : 好害羞
翁來 : 怎麼辦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跟曹操一樣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超古老ㄉ說
翁來 : 劉備?
翁來 : 謝謝啦
翁來 : 怎麼又扯到那裡去了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你是千年老么歐??
翁來 : 你幾零年代的人還在曹操?
翁來 : 我是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跟劉備一樣
翁來 : 沒錯我是
翁來 : 拜託我剛剛講過了
純白天空 : 千年老腰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你是啥?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豬??
純白天空 : [->祭心.] ㄟ
翁來 : 我是千年老妖沒錯:)
純白天空 : [->祭心.] 她說妳啦
翁來 : 豬?
祭心. : 哈?
純白天空 : [->祭心.] 千年老腰
翁來 : 我是嗎
翁來 : 我也希望我是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羊
翁來 : 我是豬的話你就要養我了
翁來 : 羊?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豬狗不如
翁來 : 羊這麼可愛惹到你了?
翁來 : 欸欸欸
翁來 : 你說這句話就不對了
純白天空 : 講話好北七= =
牛奶糖穿透椰子殼 : 揚很可愛
祭心. : 豬肉很重要欸-ˋˋ-
純白天空 : 受不了= =
翁來 : 豬狗不如是什麼你知道嗎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你這種雜種豬
祭心. : 狗超可愛-ˋˋ-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災
翁來 : 雜種豬都比你好
翁來 : 災?
翁來 : 火災?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歐
翁來 : 災什麼災
翁來 : 歐什麼?
翁來 : 你打字會不會
翁來 : 講話會不會
翁來 : 還是語言能力有障礙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歐歐歐
翁來 : 怎樣想打我?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臻ㄉ嗎??
翁來 : 歐什麼東西:)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我好高興歐
翁來 : 什麼是臻ㄉ
翁來 : 你高興干我屁事:)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連同音ㄉ都不知道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那我哭就跟你有關囉
翁來 : 你自己連國文都不會說我?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國文
變性鯊魚~吼~ : [->翁來] 我會呀
祭心. : 沒辦法
翁來 : 你會?
翁來 : 你真的彗?
翁來 : 你真的會?
翁來 : 我很懷疑
祭心. : 我跟鳳梨的導師是國文科XDD
翁來 : 對阿
祭心. : 這是很注重的XDD
翁來 : 老師教的好
祭心. : XDD
變性鯊魚~吼~ : 交出你這種較好歐??
翁來 : 老師教的好我才能在這裡打嘴砲:﹀
翁來 : 不好嗎
變性鯊魚~吼~ : 放鞭炮啦
翁來 : 能跟你打嘴砲我三生榮幸欸
變性鯊魚~吼~ : 哈哈
翁來 : 欸
變性鯊魚~吼~ : 臻ㄉ嗎?
翁來 : 現在放鞭炮要罰錢
翁來 : 你不知道?
變性鯊魚~吼~ : 我好幸福
翁來 : 你有沒有知識
翁來 : 你很幸福?
變性鯊魚~吼~ : 恩
牛奶糖穿透椰子殼 : 我要下了
翁來 : 我看你身在福中不知福:D
牛奶糖穿透椰子殼 : 晚點在上
祭心. : 摁
牛奶糖穿透椰子殼 : 霜
祭心. : 摁?
牛奶糖穿透椰子殼 : 在一段幫我錄下來XD
變性鯊魚~吼~ : 你國文很差ㄝ
祭心. : 好XDDD
翁來 : 我國文很差?
翁來 : ㄝ?
牛奶糖穿透椰子殼 : 掰掰
祭心. : 掰掰XDD
翁來 : ㄝ????
變性鯊魚~吼~ : 你說ㄉ福跟我說ㄉ服役斯不一樣
翁來 : 怎麼跑掉了
祭心. : 沒了!!
祭心. : 我資料夾都開好了-___-
翁來 : 真討厭
祭心. : 真過分- -












                  謝謝觀賞,  沒了 XD

台長: 杇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比狗還會吠  |
此分類上一篇:- (12/23) -

真悠閒
2008-01-25 04:52:01
黃魚是壞小孩=ˇ=
蝦毀= =?
2008-02-11 14:4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