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2:46:1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好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在學校的側門跟一個學姊碰面,她要還我補習班上課的筆記。
嚴格說來,她不算學姐,只是我們上同一個補習班,她年紀又比我大,所以她叫我學弟,我就叫她學姐了。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見面,想說大概會聊一下吧。沒想到她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交女朋友了沒。
  我聳聳肩,說沒有。

「你大幾了?」
『過暑假大四。』
「也就是說你大學居然都沒交女朋友囉。」
『還有一年吧。』
「要考研究所的人,不要跟人家交什麼女朋友。」
我無言了大概兩秒。

「不過還是勸你,趁年輕交比較好,等老的就糟糕了。」
『可是我覺得以後會有很多女生倒貼我。』這句話我爸常對我說,所以我拿來這裡用了。
「哈哈哈!」她抱著肚子大笑,真的是抱肚子,真的是大笑。

  我看到她的反應,也只能低著頭在原地懊悔,怎麼講出這種話。

  學姐恢復正經的表情,說:「你想想看,男生一旦老了,比如說三十五歲好了,跟你同年紀的女生,有男朋友的有男朋友了,嫁人的嫁人了,如果要找比你小的,你一大把年紀了,還要去忍讓二十幾歲的小女生嗎?如果要找比你大的,那也都人老珠黃了。」

  聽她這麼說,好像還有一點邏輯。

『那我現在該找一個囉?」
「要考研究所的人沒資格講這種話,不過,如果是真心喜歡的,那就另當別論了。如果想玩,等你考完試再說吧。」
『我好像沒那個料去玩人。』

  後來學姐說我該積極一點,我以為她是說研究所,她說不,是該找個女朋友,不要講到這個就一付懶懶散散的樣子。

  回到家之後,我一直坐在書桌前發呆,只覺得胸口好悶。

台長: qmor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