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1:42: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理員大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分證字號也要填嗎?』 我拿著筆,停頓了一下。
「要啊,可是寫錯沒關係。」 管理員大叔語氣平靜的說。

多麼高深的一句話啊!

「今天放假嗎?」
『沒…沒有吧!』 我想不起來今天是什麼節日,況且我等一下還要趕著去上課,最好是有放假。
「329ㄟ,青年節沒放假喔?」 管理員大叔問的很認真。
『什麼時候青年節有放假了?』
「312植樹節也沒放嗎?」 你可以再虎爛一點。

事由一欄,我寫了「買書」兩個字,突然覺得自己很有個性。
就好像在請假單上面寫「不想上課」一樣。

不過看來我正當多了。

『這樣就好了嗎?』
「上去吧。」 他看著外頭說道。
『謝謝喔。』

早晨的朝馬氣氛很不一樣。
路上滿是要上班的人車
雖說陽光四溢,但還是嗅不到輕鬆。

大概是平常來這都只是爲了逛街玩樂。

干城-朝馬
沒想到我會爲了一本原文書,在清早跑這麼遠。
又沒想到在半呆滯的精神下,這麼快就抵達
還差點被一台快被公車A到的機車A到。
「叭~~~」我在口罩底下咒罵『拎老師咧!』

多麼感情豐富的一句話啊!

這幾天騎車,壓喇叭的次數越來越多。

走出大樓大廳,本想跟那位大叔打招呼的
不過他還是專注的看著門外,一語不發。

我抱著新買的原文書,快步走出。

台長: qmor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