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2:32: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毛帽不再是毛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妹:「這一頂毛帽要往後拉,往後拉才好看。」 正妹店員終於走過來了,我心跳加了速。

「這樣嗎?」 我把帽頂往上一拉,皺巴巴的一駝毛布攤在頭頂上。

很正的妹:「不是不是,是這樣。」 很正的妹把帽子往後一拉,把我脖子後面全都蓋住。

我:「…怪怪的。你們覺得怎樣?」 後面四個人面無表情,大概也在看著店員發楞吧!我把毛帽脫下放回櫃子。半認真的搜尋另外一頂。另外一半的認真在店員身上。

超正的妹:「不然那一頂好了,應該蠻好看的。綠色的那一頂,對,那頂!」 他居然跟我主動推銷ㄟ,雖然這是她應該做的,可是我覺得好爽,好像是自己的女朋友在幫自己挑,哈哈哈哈哈哈…

我認份的戴上,滑步到鏡子前面,一顆腦袋晃啊晃。墨綠色的,上面還有紅黃綠三色條紋。我:「這是紅綠燈吧!不行啦!戴這頂紅綠燈,如果我上課遲到不是大家都在看!」 我回頭看看他們,他們認真的頻點頭。

真的很正的妹很興奮的說:「可是來不及整理頭髮就可以戴帽子啦!」

我:「我的頭髮沒辦法整理…」 後面笑成一團,只有真的很正的妹沒表情的站在那裡。

我又脫下帽子,回到展示架前。

我敢發誓真的很正的店員:「那不然這一頂好了,這看起來很適合你!」 我敢發誓真的很正的店員更靠近幾步,認真的拿起另一頂。

我不假思索的戴上,因為正妹店員說很適合我。

我滿意又得意的在鏡子前,說:「怎樣怎樣?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他們頻頻點頭:「買了啦買了啦!」

我打從心底是買定了,可是還是站在鏡子前面摸著下巴思考,要怎麼跟這個正到不行的店員有所周旋。

正到不行的店員:「這頂480,算你400~」

我心裡想:那不如1000塊外加妳的電話號碼。可是沒這個種說出來。

我回過神,說:「還有這頂褐色的ㄟ,我再試戴一下好了!」
正的難以形容的店員:「原來這頂比較好看啦!相信我!」
我故作大吼貌:「不行!我就是要試!」
正的難以形容的店員就沒再說話了。

我戴起那頂褐色的,看看鏡子,看看朋友們,又看看正到不真實的店員,她的表情呆呆的。我這時低聲說:「痾,原來那頂好了!快拿給我,我的頭髮不能曝光太久!」

這個時候,這個時候,這個時候正的太夢幻的店員終於摀著嘴笑了出來。雖然沒有聲音,可是迷人的雙眼就算瞇成一條線,還是迷人。蘋果紅的臉頰,好像瞬間脹紅了~為什麼說是瞬間呢?因為我不敢看太久啊!

結帳的時候,她問我需不需要袋子,我說好啊。
我倚著櫃檯,直誇袋子好漂亮,國色天香的店員沒有太大的反應。我把錢包的五百塊遞給她的時候,還微微顫抖。

傾城傾國的店員這時候突然說了:「你們以後再來這裡買的話,我會再算你們便宜點的!」
我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往前一靠指著自己,回說:「那妳有沒有記住我了?」
美到驚為天人的店員有點愣住,小聲的說:「有,有,有記住了…」

要離開店家之時,她說我們一看就知道是大學生,我們說對啊對啊~

真的要離開店家之時,我緩慢的走,也緩慢的回頭看…

美的天花亂墜的可愛店員揮揮手:「掰掰~」
我舉著手,僵硬的左右擺動:「掰掰~」

台長: qmor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