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0:48:12| 人氣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題目沒有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昨天阿



因為高興所以幫阿肝做了組曲 ((  ??



然後然後 完成了哦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哈哈



其實還蠻好玩的 頗有成就感ˇ



然後阿 今天很無言的下雨



可是體育課也沒上 xDDD



也好也好 我懶的動



可是聽說今天自然課下課前5分鐘



我被叫起來罰站了 xDDD



放心  我沒做壞事



我只是在他說給我們自習的時候 



把成語拿出來寫而已 xDDDD !!!



他又說 自然考不好就是這樣不專心啦



哈哈哈其實我自然可是好太多太多了 xDDDD



不要小看我了 !!! 你這個人妖 ((  !!??



然後今天也是打混般的過阿哈哈哈



((  其實也還好



下午練習  隊長請假



聽說是感冒上吐下瀉外帶個發燒 ((  ?



聽說我也想呢哈哈



可以靠這個拉掉2.3公斤 xDDD (( 你在想什麼 ?



今天老師有來 他說我前軟對了 xDDD



上次果然沒白摔 ˇ



好棒好棒 ˇ



只是腳還伸不值  哈哈加油吧



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好笑了 xDDD



我很淒涼的拿起我的外套



披著 雖然瑩姊罵我說不可以 xDDD



他說會感冒 我當然是說



[ 管他的 反正都要感冒了 ˇ ]



所以他走了之後 我也披上外套回家



連有傘的都用跑的 而我這個沒傘的



披著外套漫步回家 xDDDD



很久沒淋雨了 感覺好棒 ((  你有病



要騎車的時候也是 我把外套包著包包



書包不會濕 所以我就背著



依舊是用平常速度騎回家



要是沒書包  我看我可能就用牽的



下雨了所以害我變憂鬱 !!!!



其實也有另外原因 ...



女性同胞們的共同痛苦阿 !!!!  ((  你去死



對 害我有點鬱卒



算了 撇開他



今天到垃圾我又淋了一次 xDDDD



嗯  我看明天有下雨我再淋一次好了 ((  笑









































置頂是哥哥的致命一擊 xDDD



超酷的這樣  xDDDD

台長: × 傻瓜飄 × 
人氣(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柒 × 壹壹參班 × |
此分類下一篇:《 班際籃球 拼二強 》
此分類上一篇:# 貳貳捌 #

怨念2號
我是怨念1號的哥哥
(飄)
你要感冒嗎?
嘿嘿...(冷)

好小孩不要淋雨
憂鬱不可以喔...
另外...我跟怨念1號一致認為
你有嚴重邊打文邊自high的傾向

好好照顧自己呢...
我相信沒人希望看到你感冒發燒ˊˋ
乖小孩要乖
不然虎姑婆會抓你去炒菜的
2008-03-31 21:02:18
笨蛋 ”
哦哦~
樓上的同學0.0
&quot另外...我跟怨念1號一致認為
你有嚴重邊打文邊自high的傾向&quot
((點頭

話說回來...
你不要在淋雨了
2008-04-04 21:5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