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0:18:02|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參捌生日會 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用參捌日當作今天吧 》


今天 我早上帶著我沒睡飽


缺乏睡眠的身體去練習 xD ( 謎:自己要晚睡的 )


本來還以為要驗收舞步


阿阿 老師改音樂 就逃過一劫啦 xD


後來練側翻 我還以為我又要很慘 因為我不會 …


先搭個鞏橋 然後下腰 !!


卡滋說我都折在一起了 害我岔氣 =    =


因為我在逃避側翻 所以練起前軟來了


哦哦 操場耶 就這樣我摔了三次


只能說 笨死了  xD


不過還是任命的去搞我的側翻 …


好感動 我終於會了 !!! ( 樂


十二點 下課 放學 然後走人



----------------------我是分格線------------------------




我回家後 洗個澡  吃個飯


換換衣服 我準備出門了


看著時鐘 我不知道 今天下午會玩多久


茶話還真是個幽幽氣氛十足的地方阿


脫鞋子呢 xD


而且我們是在一個小閣樓


昏暗的氣氛 好讚 xD


媽咪跟我說 要給王大朵一個驚喜


才剛到就把氣氛弄超僵 還跟他說沒買蛋糕


結果到後來 還不是拿出來了 xD


不過在束先生和咕咕鴨出去前


我看大朵和束先生的舉動


不知道為什麼 好難過的感覺衝上來


在束他們走了之後


我伸手 跟媽咪要抱抱


我在耳邊小小聲的說 媽 我想哭


他當然問我為什麼 我也是回答 不知道


我本來想忍住 所以就先放開媽咪


但後來 好像還是沒辦法 只好先笑笑的根媽咪抱抱


但一抱 我抽續的跟在媽咪肩膀上掉眼淚


[ 這生日會耶 我哭屁 ? ] 我是這麼想的


後來小凡好像被他發現了


他就我先走過去 他走過來


然後他說 我也要抱抱 


我當然是 好阿 隨便


可是看的眼神 也知道他是因為知道我怎麼了吧


後來在他身上哭的比較慘一點


我只能說   我笨死了


懦弱個什麼  我是怎樣 ?


我憋住了  哈





轉回來 ---------  





蛋糕來了 大朵當然也是大罵 吼 都欺騙我的感情


哈哈 我笑了 吃的處理差不多後


我說我想去下面一下


後來就剩束先生和大朵在上面


天哪  我好像看到糖都滿出來了 !?


超誇張 我們好像都不存在 xD


然後就不打擾他們 我們自己聊


就這樣我到六點 說我先閃了之後


六點半他們才要一段落的樣子


總之 今天的我有好有壞


哈哈 ( 笑屁 ? )

台長: × 傻瓜飄 ×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屁朵 =)
"天哪  我好像看到糖都滿出來了 !?"
 這什麼意思阿你ˊˇˋ
 真是的

 
 那天你哭
 其實很想安慰你ˊˇˋ
 可是你知道我不會安慰人ˊˇˋ


 是說為什麼是因為我&盛
 你才想哭 ?


 應該要為我找到好的男人
 而開心不是嘛 ? =)
 相信你也可以
 只是時機未到 ?


 要堅強 =)
 放下一切
 去找新的那一段
 ok ?

 一樣的
 支持你 =)
2008-03-10 20:30:12
版主回應
好啦 =)



我知道你最好了 =]
你看看你 過的好幸福 =)
我真是為你高興高興 =]



最近的我很敏感 
說不定過幾天就好啦 =)



不用擔心 因為我很開朗的不是 xD
說好 下次的參捌日我們要開心過 =)))
2008-03-10 21:02:15
笨蛋 ”
0.0
撲...
樓上兩位好 ((笑
((溜
2008-03-10 22:08:39
版主回應
0w0ˊ
我在樓上回的語氣差很多吼 xD
不要在意0...0
2008-03-11 19:4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