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00:49:3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25 江蕙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江蕙演唱會終於在日子一天一天等待中來臨啦!!

 

在初登場的時候,姊姊買了一張DVD送給媽媽,

媽媽很引以為傲的覺得【這是我女兒送的捏】

所以無聊時、親朋好友來、三不五時就撥來看看

媽媽每看直誇【這是我看演唱會DVD中,演唱會辦的最有質感的】

因為爸爸也很喜歡江蕙的歌(哇無醉哇無醉無醉~請你免同情我~~)

所以這次我們姐妹倆就砸了重金,決定要全家人一起去看這次的戲夢囉!

 

搶票的過程中,因為寬宏大當機,我跟爺整個卯足了全力,

反覆按著重新整理,終於在搶了一個小時後,劃到了 2樓紅1D區4排的12 13 14 15

心滿意足的等待在等待啦!

 

9月25號下午因為有個叔叔從南部上來玩,

於是小姑姑辦了個聚會,親朋好友到大坪林的小姑姑家吃喝玩樂兼唱歌,

不過我的心思整個就被晚上的演唱會綁住了,飄啊飄~飄啊飄~

小叔叔一直說 【我唱給妳們聽 5000就好!】

我的心仍然飛ㄚ飛~飛阿飛~

到5點半的時候就開始催爸爸要去小巨蛋囉~~

沿路上都還算順利,雖然在南京東路上有小塞一下,不過還好,找車位也算順利~

 



↑ 出停車場等媽媽的時候 跟我最愛的老爹拍照





↑  到小巨蛋囉~ 我跟姊姊輪流跟爸爸媽媽合拍~ (唉唷!我笑僵了)




↑進場囉!  爸爸好像很開心~~ 今天氣色看起來很好唷!!



↑  我跟爸爸媽媽 興奮的等待開場

 

終於,在燈光暗下來時-華麗的開場,把我們眼睛都吸引走囉!

(因為尊重禁止拍照攝影,所以之後表演都沒有照片啦~)

不過,江蕙的演唱會,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就是讚!

中間好幾次,我都禁不住哭著聽完,

尤其其中以親情做段落所唱的 憨阿媽跟落雨聲

想到爸爸媽媽 以及最近發生的種種,我都沒有辦法克制眼淚不停的掉~

抱著坐在我前個位置的老爸,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那感動!

還有女人故事的橋段,當時欲嫁、炮仔聲~也讓我止不住~~哭阿~~

 

整場中,哭哭又笑笑,笑笑又哭哭,像戲也像夢。

 

我沒有很好的文筆去描繪整個表演的情節,

但我知道那每個情緒轉折的細膩與感動,

其他的影相片段,就交由DVD去記錄吧 

 

不過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在怎麼不捨,散場時刻還是會到,在聽完最後一首藝界人生,

燈光亮起,我們的人生仍然繼續。

 

這次與最親愛的家人一起共享這個音樂盛會,

可以一起分享這樣的動人歌聲、舞台效果,還有所有的感動,

我真的很慶幸當初有鼓起勇氣買下票 (跟姊姊share還快花了1/4的薪水)

值得!真值得!




↑ 最後散場 發揮我自拍的功力,拍張茹薏姊妹花照囉!

台長: 陳喬依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喬依諾萊府 |
此分類上一篇:20100912 挖企泳渡日月潭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