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01:23:41|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12 挖企泳渡日月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泳渡日月潭~  這個Crazy的想法Come From 可愛的Juyu~



↑ 突然說想去參加 ,juyu也很認真的去查資料




↑ 雖然哈拉很多 但一直沒人「真的」要去



↑ 那天我問爺~爺竟然沒有說不要 (爺沒說不要通常就有希望)
   所以叫juyu去問爺~




↑ 後來我亂入說要去  結果不知為何的姊姊跟juyu賭起來了~


↑  結果Juyu賭贏了  哈  胡亂的就變成

    Juyu、我、爺跟姊姊一起報名了泳渡日月潭~

 

當然中間經歷了許多的徬徨 、 半途而廢的練習 (還敢說)

也有辣擦的找旅館、浮標的經過 (要去真的要早點找,不然都訂光光了)

還有姊姊因為婆婆的逆襲而缺席這次的盛會。

後來去的只有

Juyu→非常稱職的司機副手

juyu的男友【偉哥】→辛苦的司機 

我跟爺→狂睡二人組

就興致勃勃的在前一天下去囉!



↑  於是到台中後,我們先去探勘日月潭地形如何,

    也順便約如果上岸以後要在哪裡集合~~



↑ 我跟juyu  我們要泳渡後面的日月潭啦





↑ 完成泳渡後的沖水地方





↑ 三個人 先照要合成 完成泳渡拿著大大的證書 樣子

探勘完後就到我們要住的民宿先放行李囉!



↑ 我們住的民宿~ 還滿不錯的小木屋喔! 粉有情調  哈哈~





↑ 我整個太悠哉在看電視





↑ juyu跟爺在玩拖浮標的遊戲

後來晚上還去逢甲夜市吃大餐,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們先吃了鐵板燒。

結果沒想到好料的都在"行阿內"~ 可惜因為太飽了都沒吃到 (炒麵麵包等我下次去吃你阿!)

後來還買了鹹水雞、排骨酥、紅酒+蘋果西打 回去續攤 打牌  哈

(你們到底下台中做啥啊啊!?!?!)

 

不過到12點,大家都差不多體力不支,呼呼大睡囉!等待隔天的泳渡~

隔天,經過辣擦的與juyu朋友相認、緊張的預備下水過程後,

我們就戴著正字標記的紅帽帽下水囉!



↑ 泳渡盛況  紅紅的小帽子遍佈日月潭

一開始因為還在適應,我跟爺就落後juyu了~

我跟爺奮力的往前,雖然其中中間我還不支的暈浪嘔吐.. .(不放棄不放棄!)

沒想到這一落後竟然落後了快2個小時,juyu上岸後還等我們好久呢!

一顆一顆熱氣球的接近跟超越,一直到到最後,泳渡就這麼結束了!(suddenly~) 哈

上岸休息一下後,我們就準備回民宿洗澡換洗,準備回家囉!



↑ JUYU介紹我跟爺睡死的樣子 哈

 

後來回程其實塞了滿久的車,其實回台北的路上也都是~

辛苦了JUYU跟她男朋友一路上都與周公搏鬥,把我們都安全的帶到台北。

呵呵~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不過 ,事後換來的就是…



↑ 泳渡成果  曬傷 or 曬黑




↑ 我的大腿變兩截顏色啦!!~~



↑ 最後 恭喜我們完成泳渡啦!!!! 讚!

台長: 陳喬依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喬依諾萊府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925 江蕙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拍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