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0:01:0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fe--桃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正在學開車~

因為駕訓班在高斜的山坡上 (= =怪怪 怎麼開在哪裡~)

所以我的小fid註定是無用武之地

於是 我每天搭著駕訓班貼心的交通車上下課




駕訓班的交通車是箱行車

不過可能因為是很古老的車種了

司機伯伯很少開冷氣

(現在是還好 = = 那夏天報名的人怎麼辦?)

且 他的車門也只有一邊可以開

(另一邊連開車門的把手都沒有 超怪 )




搭交通車的人其實少之又少 常常只有我一個人

今天也是如此 ...





但今天司機伯伯突然莫名其妙的停了下來

原來後面有個男生跑壓跑

(心理os:哇@@ 今天有人跟我一起坐了耶~)

追趕上交通車後 那個男生很客氣的說

「不好意思 司機伯伯」很好聽的聲音在我看到他的臉前傳到耳裡

(心理os:哇 大大加分 真有禮貌)

於是我好奇的看了他一眼

(心理os:哇 不錯看耶~在加20分)






因為通常在車子裡面都沒有人會說話

沉悶的氣氛常常圍繞整車

今天也是

不過多的是我那莫名其妙的幻想 ~

(心理os:看個氣質帥哥養眼也不錯)







我搭到文化中心下車

因為我第一個上車 所以我一定得經過那個男生下車門

所以當司機伯伯停車後

我小鹿亂撞的看他彬彬有禮的下了車要讓我過

心理更是噗通噗通跳

當我微微笑的正要跟他說聲謝謝

就在那瞬間...








「碰」 我的頭不偏不倚的撞上車門上的橫桿









= = 連謝謝都不用說了

我搖頭晃腦的摸著我頭上的包

神智不清的一直傻笑

很糗的就降下車...






現在摸著頭上的包 回想當時~

只記得在我神智不清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是他很好聽的聲音說著「小心」









= = 怎麼每次在不錯的男生面前就會出糗阿?







月老爺爺阿~

我的桃花 花瓣都掉了啦~ 嗚嗚




P.s 既然桃花沒了 放張帥哥養養眼吧! 哈

台長: 陳喬依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