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37: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fe--夾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迷上了「夾娃娃」!




自從在中壢夾到一個不起眼的怪怪的麻將吊飾開始...

我開始對這個在透明櫃子裡 堆滿的娃娃 還有一支超鬆的夾子

產生了莫大的~~~~ 喜愛!






最近的休閒運動 不是跑去打太鼓

(以前對自己的節奏感還有點自信 但現在完全破滅...= =|||)

不然就是投下一個個的10元

去換取可能在外面只要一點錢就買到的娃娃...





十萬之前很不能認同 總是阻止著我

但 現在也跟我一起沈淪了~ 哈哈哈哈







夾娃娃啊~ 不是種划不划算的的問題

而是一種feeling...






那種得失心 還有心臟抽慉的感覺

那種夾到娃娃後 在撈娃娃的快感










只有「爽快!」啊~~~










但是






夾娃娃有個缺點










在今晚盤算著 花掉了500元

拿到了一隻被姊姊搶走的烏龜 還有差點被球球咬的香菇








心也莫名的抽慉啊!






痛啊! 那是我要key 100家職缺才能換來的快感~


好貴... 圈圈你個叉叉...   噗~




[ >< 我知道錯了啦!  不要罵我啦~ ]

台長: 陳喬依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