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0:53:3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fe--懷念的美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十萬線上聊聊 就約了今天早上的行程

原本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在7點接到十萬打來的恐嚇電話

嚇醒的準備著要出門的行頭

這是我們一直想做的事情-- 就是回到女中去吃早餐

在高中時 最常吃的就是校門口外的餐車

今天第一間衝的當然也是...


4年了 老闆娘的語氣與態度不變 給餐的速度快的要命也一樣的不變

狂點的

銀絲捲加蛋 這麼多年 醬料的味道還是一模一樣

大杯紅茶 500cc的大杯 才賣15元

還有十萬愛吃的薯餅...


後來 禁不住那阿公阿媽麵攤的香味

我們又點了兩碗的乾麵跟餛飩湯


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也 懷念著高中年少的時光



人事物依舊沒變

變的只有我跟十萬 已經不再是當年的黃毛丫頭

而是要邁向一個新路程的我們 ...









P.s.1不過 在大啖美食之前 在下到樓下看到十萬 還有騎去女中的路程



我想 我心中跟十萬一樣

只有一句話 「我一定是發了瘋!」






P.s.2還有阿 等我們吃完麵後 整條路 跟 餐車 全部都收個精光

簡直我們剛剛看到的一堆商家都是假的

像海市蜃樓一樣的消失了

唯一存在的

只有我跟十萬嘴巴裡乾麵的味道 還有 肚子漲到不行的飽足感阿~

台長: 陳喬依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