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6:53: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emotion--我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再而來的挫折 對我來說 是種折磨
華麗的夢境下 是醜陋的面孔

一再的安慰自己 對我來說 是種可憐
甜蜜的甜頭 只是短暫的止痛藥

濕黏的汗 滑過了我的臉頰
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的平凡...

我也知道 我可以不要作到完美 只要作到良好
但 蜜糖之上都是令人可怕又可惡的螞蟻

我的眼睛 除了倒射了別人嘲笑面孔的倒影 自己對未來的期望
更多的 還有那自己不能原諒自己的恐懼與懦弱

我的手中 除了握著控制時間點的目標 自己對未來的規劃
更多的 還有那無意間充滿緊張與膽小的手汗

今天不行 還有明天可以
明天不行 還有後天可以
天空裡的極光 從沒有被誰給獨占

但 我要 我要佔領那道光
因為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一樣!

台長: 陳喬依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