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0:24:1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台中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跑了台中港。
好熱..熱死人。
防曬乳-.-!沒有用ˇˇ


恩~不過呢!!
漁港的魚真的便宜到不行。
去搜括魚產,將近快20隻魚才1000塊。


哈哈,旁邊的毆巴桑就說:夭壽阿~你就送她那麼多隻阿ˇˇ。
隔壁的歐巴桑眼紅~一直抱怨賣魚的老闆不夠公平!


恩~的確好像是真的!
又買了,我很愛很愛的蝦蝦...


呵呵~我不是在說"你"阿(夏XX)


不過,說真的~那到底是誰家的男人ˇˇ
開車開到逆向行駛阿~還紅燈左轉阿ˊˇˋ。


丟臉耶~
這下可好了,被你凹了說:這路那麼大條~當然會開錯阿!
我也是這覺得。


好險,開車去。
不然我想,應該真的熱到變肉乾了吧。


恩~回程順便到媽咪家煮魚吃便飯ˇˇ。
媽咪說,這些魚~應該夠吃ㄧ個月!
我想也是辣~還好我只拿幾條而已~


其他的就分吧分吧...
恩還不錯~
頭暈的一天...(因為坐某家男人在開的車!真的會頭暈)


還是我家笨蛋好= ="!開車我都不會頭暈..

台長: ܤ°洨咩【北鼻】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生活&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多話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你滿13歲,靠著註冊、按廣告!就可賺取零用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