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5:55:43| 人氣4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喜歡,就勇敢去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聽的聲音對你而言,可以產生什麼樣的效應?


有一項研究顯示,嗓音低沉的男性所生養的子女數較多,


原因是相對於聲音較高的男性,她們對女性更具吸引力,


能夠選擇的對象因而更多。


所以,低沉的聲音,便是好的聲音嗎?我自己確實喜歡低沉的聲音,


尖銳的說話或笑的聲音會讓我對發出聲音的那個人產生莫名的成見,


沒辦法坦然信任;就像我喜歡稍微壯碩一點的人更勝於纖瘦的人,


也許是因為那樣的人看起來較陽光而健康,擁抱起來,多一點溫暖感受。


顯然有不少人認同我的喜歡,根據研究的結果,他們因此可以吸引比較多


的人,生養更多的子女。


也許男人讀到這兒就要哀嘆了,怎麼辦?


我的嗓音夠低沉嗎?向主持午夜廣播節目的DJ那樣,


喉頭彷彿含了什麼而永遠都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那樣,


是不是少了這樣特色,便吸引不少任何人?


所幸不是這樣的,就像永遠有人不要主流市場頌揚的時尚品味,


就像你絕對看不上眼的那雙鞋肯定有人買一樣,



我們視一些事物為珍奇,他人則視另一些事物為寶物,


你要你的低沉嗓音,自有人愛另一些東西。


重點是,你知道你要什麼嗎?如果你要的不一樣,


你有勇氣堅持不一樣的選擇嗎?你敢說出來你的想望嗎?


幸福都是一樣的,只要那真正是你心知所向。


















台長: ܤ°洨咩【北鼻】
人氣(4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生活&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只要你滿13歲,靠著註冊、按廣告!就可賺取零用錢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

︴ 墮落〃傻智 × ╳
好久沒來拜訪了=ˇ=&quot

拍謝啦 有沒有忘記我壓0.0&quot??

有空要常來逛我的報台唷^^&quot 先感卸卸摟^ˇ^
2007-10-30 18:13:43
︴ 墮落〃傻智 × ╳
回足跡歐,,

記得要再來歐,,

因為增文了,,

有無名留無名,,沒無名留報台,,

謝謝各位鄉心父老,,XD
2008-08-01 12:3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