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6:54: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 6/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險唷

 

差點就被情緒管理老師當掉了呢

 

還好老師給我補交呢!

 

之後的數學課的考試

 

我很快就寫完了呢

 

不過之後就是一大堆的人的抄

 

整個就是瞎...

 

不過在程式語言課...

 

我卻是開始抄別人的

 

真的該多努力了

 

不過還好呢

 

在暑假的每個星期二

 

老師都要幫我們惡補

 

這也代表著我要花時間去學校了

 

不過沒關係的!

 

如果學會了,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卻...下星期二有事情呢

 

不能去,好可惜唷...

 

沒關係

 

其他我就要努力的學會呢!

 

不過這段日子我卻過得很高興呢!

 

我想一直這樣下去

 

因為...

 

因為...

 

因為...

台長: 永恆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Ever 6/24
此分類上一篇:Ever 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