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08:29:1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 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勒...

又有好大一陣子沒時間打網誌了

不過感覺上

隨便拉...

話說這個星期只放星期一..

讓我覺得蠻討厭的說

連休四天的假期

卻一天都不能休息..

不過臨時的上班

又沒有比較多錢

這讓我覺得感覺很差

但是今天卻有很不同的一天

速哥突然走進來

以往慣例

錫哥:"另一個大夜呢? 放假呀?"

我:是阿 怎麼又再喝酒呀?不睡覺呀?

錫哥:對呀 再跟朋友喝酒

我:經常看到你走來走去說

錫哥:你住這附近唷

我:對呀 我住在後面的宮

錫哥:哪一間?

我:金聖宮

錫哥:我怎麼不知道 宮主之前是我的同學

我:恩

錫哥:阿福也都在那邊呀

我:對呀 我知道

錫哥:我現在在跟豬公喝酒 就是阿福的弟弟

我:恩 是唷

錫哥就這樣走出去了...

台長: 永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Ever 6/2
此分類上一篇:Ever 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