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8:46: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 5/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因為突然的調班

我上班了

不過這似乎是我上班中最忙的一天呢

業績就做了一萬五...

不過覺得很有進步的空間

今天已經十三日囉

至今還沒領錢...

是我被動還是我該主動

哈 不曉得

今天國哥有來找我

還和之前在協天堂的人聊了一會兒呢

一直在想..

車路頭店的大夜快要不做了

那缺一個大夜

到底會是誰來呢?

還是我要開始努力上班了

阿災

等店長決定吧

下班了 去找威

卻不知道為何總有一種離好遠好遠的感覺

或許真像你所說的..

我變了?

好少時間陪妳

好少時間可以聊天

甚至不曉得該和我聊些什麼

你會說「過去的都該放下了」

那為何不是之前說...?

因為你還沒想通?

我要永遠等下去?

直到你懂得珍惜、懂得學習、懂得放下

過去的我

討厭國哥

或許甚至因為你

討厭了蝗蟲..

不過 現在的我

在他身旁的時間

都比在你身旁的多

朋友都是該這樣?

我不懂

現在對於朋友的定義是些什麼

已經摸不清了

你要告訴我嗎?



現在只想變得和以前一樣

之前是大象拉我一把

往後是誰呢?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了吧

台長: 永恆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Ever 5/18
此分類上一篇:Ever 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