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6 21:53: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Mar.2014 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通話時,你說感覺一個人很孤單。

我當然懂你的感受,

你是個需要陪伴的人。

比較無法忍受孤單與寂寞,尤其你現在又自己住在外面。

更容易感覺很孤單。。

多想可以跟你住在同一個城市,

當你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可以陪你

當你需要人一起用餐時,陪你用餐

當你需要人聊天說話時,陪你聊天

當你無聊想逛逛街時,陪你逛逛

當你無聊玩遊戲時,在旁邊靜靜陪著你

當你想出去走走,就陪你出去走走

當你累了,倦了,就陪你去渡假散心

也想過如果買下那房子,

住在一起你下班時,回家就可以吃溫熱的飯

那個在我腦海演練幾百萬次的畫面,

我不是沒有想過,在之前就已經想了又想

可以陪伴在你旁邊是種幸福。

感謝你讓我擁有許多幸福的回憶

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讓幸福的回憶增加

我真的很喜歡你也很愛你

也知道現在面臨的問題,還是需要時間來處理


有時候不是故意沉默,是知道角色不一樣了


什麼話是可以說的,什麼話是不能說的,


你不再像之前一樣,什麼話都會對我說


自然當我們相處時,沉默的時候會越來越多。


因為對彼此不再了解,生活上的大小事也不再跟對方分享


自然而然,距離就越拉越遠也越來越沒話題。


只是你從來也不知道,我多想不要這樣


我喜歡與你分享生活的大小事,也希望聽你的生活故事


就像之前的你,一遇到問題不管多早或是多晚,


你都會找我給你出意見,幫你解決問題


我突然的想起,你之前對我說的話


一直的找我吵架,是希望我可以去陪你


因為以前的我,只要你生氣吵架,我就一定下去找你陪你


以前的我在你上車會幫你繫上安全帶,然後抱完後還會親你一下


你會在我開車時候,餵我吃東西,也會對我撒嬌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事漸漸的不見了


我真的很想要一台時光機,或是時光隧道


可以回到之前的那個時候,然後一直的維持著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好好珍惜


即使回到之前,你還是這樣的一個你


我還是會好好的珍惜你,因為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如果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彼此


也許從此之後就不會再遇見這樣的一個你


和這樣一個深愛你的我。


不管時間還要過多久,我都一直會在這裡


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一個你。


我很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