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0:46:4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May-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哩咧...

剛打的文章又在一次掛掉,最近怎麼回事   =="

剛剛打了一大篇,現在也沒辦法在打出一樣的東西來了 

還是說說重點好了.



親愛的寶貝,

此刻的妳,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最近的你很辛苦,每天都喊累

看你這樣,其實很捨不得與心疼你

剛開始一定都會這樣的,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

熬過那一段痛苦與辛苦的時光,之後就會好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對吧!!!

加油ㄟ~~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出去玩,

晚上去吃火鍋的時候,我就想到去年的這個時間我們在澎湖

今年你也很想再去一次,但是目前沒有辦法抽空去

我承諾下個月一定會帶你出去玩,地點還在想

說到這個就想到,到時你的寶貝兒子該怎麼辦才好

那個跟你簡直一模一樣的傢伙,

若是寄放到寵物店去我們回來他應該會哭的眼睛跟什麼鬼一樣



吃飽的時候,你說  今天的我們過的很優閒,這樣很好

感覺好像感情很好的兩個人,我說  不是本來就很好了嗎

哈哈~~~~



雖然偶爾還是很討厭問你都不回答這件事..  =="

其餘都還算ok...


想著還有許多的事等著去完成.

希望未來你會陪著我一起完成那些未完成的事.


呵呵.

還是睡覺去好了,要是你發現我這時間還在打這些東西

肯定又要念我一頓了   ㄏㄏㄏ~~~

晚安了. 



今天的我,很想你...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