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6 01:44:54|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Feb-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心情,高高低低的..

每天都帶著MOMO到街上去繞繞,他真的很好笑..  

這又讓我想起,到台北玩的時候..

話說在淡水散步的時候,停下來讓他用餐.

旁邊有小朋友經過,小朋友甲說 你知道那是什麼狗嗎
小朋友乙說    我知道,那是臘腸狗..

這時,我家寶貝 MOMO 突然停止用餐,轉頭衝過去吠了那兩個小朋友..
整個就很無言...   = ="

哈哈...     然後我家寶貝就跟小朋友道歉..

然後唸了MOMO,說臘腸狗又不是只有你一隻.. 
我家MOMO很龜毛,路人不可以看他,也不可以叫他的名字..
不然他就會開始吠....   

每次他吠別人,都讓我們很尷尬喇..
真的是對那些路人很抱歉吼...


晚上跟寶貝在講電話的時候,我因為說了那句MOMO晚上會睡不著.

讓寶貝覺得很難過.
真的很抱歉,我沒有要傷你的意思..

我只是在跟MOMO開玩笑,說他如果壞壞就要叫麻麻把他帶回高雄..
而MOMO也不是真的不要回去,只是他愛自由回去得關在籠子裏面會不習慣
他還是願意要跟你回高雄的...

他現在還是個小BABY,但是已經會聽話了
聽到你說   你後悔養了牠,我還是想跟你說他其實很乖

只是愛玩了一點,等在大一些就不會了..

你不在牠的身邊,他一直都很想念著你..
每次看到我拿著電話,就會靠過來想聽聽是不是你打的.
每晚睡覺前,我都要跟他說 麻麻叫你趕快睡覺喔..
這樣才有乖乖,麻麻才會愛你.. 
你有沒有想麻麻,有沒有跟拔比一樣很愛麻麻..
牠都會眨眼睛,他跟我一樣都很愛你..  


今年的過年,總覺得少了點年味...
也許是最近的事,讓人煩躁的不知所云..

我知道,你有你的壓力...

我也想過,在那樣的壓力之下的你一定也不好過
一直在想著是該堅持下去,還是該放手不要讓你承受這些壓力..

還是希望我們還是可以跟之前一樣,一起攜手克服這些困難..

聽到那些話很難過也很羨慕你姐可以把男友帶回家過年..
因為經過那些事,還有身份認知上的不同.
我知道就目前來講,並不可能..
但我會努力,讓他們有一天會再次認同...

有一定的年紀,對於未來當然也有一定的規劃..
我可以體諒,當父母的總是希望小孩有好的將來.

但被看沒有的感覺,老實說真的沒有很好..
還好,態度是支撐我努力下去的動力.

越是被看沒有,我越是會做好讓你們看..


親愛的寶貝,也許目前來說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請相信我..

我會努力,讓你們擁有最好的未來..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望著空虛的床,還有睡的很熟的MOMO.

真希望眼睛一睜開,就可以馬上看到寶貝.

怎麼了我,

怎麼這麼的想你....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