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02:39:19| 人氣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是從感冒到康復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的內傷後就算了!

結果我又被壞壞入侵

害我整個早上ˋ中午ˋ下午ˋ晚上ˋ零晟不斷的狂發騷

去學校睡八節 回到家洗個澡又繼續睡

連飯都沒吃 發個燒 吃退燒藥 沒用 繼續燒!

24H 我起碼睡21H

3H起床吃麵包ˋ喝水ˋ吃藥 就這樣!

一直睡一直睡!

不打球也不理人!

馮建ˋ智恩ˋ柏鳴來找我都沒回應!

繼續睡!

還有三隊三的籃球比賽

整個帶病上場

而且是剛生病就要比賽了

這種感覺SO BAD!

煩死了!~

身子熱燒燒 火氣超大!

整個不削鳥人

這段期間真的好難過

我記憶變差

睡一叫就會忘記昨天的事情

連三隊三我都既不太得了

得了第五名也感覺好像沒比賽一樣

生活整個過了就忘

兩個禮拜病好了

後面又兩個禮拜還是一樣

沒燒沒咳但我還是一樣懶懶的

像快死一樣

整個又睡又忘了!

三個禮拜都睡 睡 睡!~

後來整個好了

我才回顧之前的日子

我比賽打球時還被吹了一個技術犯規

雖然我記得我有想扁人

但真的很不清楚沒映象!

在那場比賽後就很多人問我說:你打人唷? 你打人唷?

可是我好像都沒回耶 我也不知道

後來才想起來 那場是被架拐子才不爽的

好像就是人不舒服 已經沒有很想防守了

還過來給我一個拐子

一個就不計較了

後來我切入過了一個人

跳起來要投籃 這個跳起來的動作對我來說很累很吃力了

結果還把我拉下來 然後幹我拐子 害我差點跌倒!

是怎樣!? 後來我記得我要扁他時 周德過來拉我

說實得 我記得我只是左腳踏出去走一步而已 結果就被吹技術犯規啦

後來被智良罵

他說:你媽拉 你都握拳要打了!

結果我在大笑XD 絕好笑的 別罵我罵那摸激動麻︿︿!

說真的 那個班級我就不多說了

只是想說:你這個小王八蛋~ 架我拐子 要扁你了才會怕?

早該看我的臉色就很大便臉了 還要惹人生氣!

一個氣還會閃我勒 欠扁ˋˊ!

現在整個人好很多!

如果有機會 再來個有一賽唄!

如果要的話 就PK一場 我討回我那天該得到的!

越打越不爽 說實在的 這次比賽輸的很不甘心!

每場比賽等於是我跟後補交換了

我每一場都可以上場的 結果都打到一半喘不過氣就換人!

真的不爽!

連籃下單打都被撞開 真的超淦的!

在這次的感冒過程中!

我的人生過了不充實的一個月!

不開心 最近也沒再打球了!

投球有夠不準 差到爆!

連上籃我都會放槍

馬的ˋˊ

還有體育班的兄弟们

謝謝關心拉︿︿!

不是我刻意想打人 是我的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火氣大!

要不然我不會這樣的 我會在球場打回來的 只步過沒啥力!

現在就是 我生病好啦!~~~~~~(怒吼大喊) 爽快!

四個禮拜的痛苦 加上六個禮拜沒留校打球

下禮拜我要留校練球 嘎U嘎U啊!

台長: 『涂狗』
人氣(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不爽}</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11/6˙11/7連兩天打人

三八阿花小葵花 ` =D
哇塞 ` 裡面都沒說我哆可憐 .
2008-04-24 18:50:49
版主回應
對拉 你最可憐=ˇ=!
2008-04-25 20:53:41
飯小杰.
加油.加油.
快快把病蟲
趕走.想想我自己
好像野感冒了.
2008-04-27 00: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