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01:42:57| 人氣3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陣子沒打文章了 好好分享給大家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唄!簡直帥呆了︿︿)
(管子白鐵的,還有改剛,騎出去停旁的RSˋJR都傻眼)
(據說要有賽車手的精神︿︿)
(這頂應該挺貴的,戴上騎多快都感覺不到風,燈有三種動態。)

以上看完照片有沒有很想騎或很想被我載看看的阿XD

可惜 可惜唉!

說道就難過><

車子簽回去兩天就報了= =?

無言.....

心情有夠低落的....

不曉得阿良要不要修@@!

嗚嗚~

才騎幾次而已><

唉! 不提了 心情盪到谷底!

盪到谷底就挺不爽了 又給我多出一個破麻+白目!

唉! 不知怎形容!

我想去找點樂子來發洩了!

原以為宗仔是過後就輕鬆了

結果我才爽一個禮拜

狗屁雖小的人ˋ事ˋ物又出來了!

吼ˋˊ 位啥要這樣呢?

現在好像又有些狗屁東西要處理了!

煩!

我看這台G咩來的不是時候><

一切一切都在做白日夢 唉! 怎說呢....

原本暑假要打工買車的

瞬間阿良要當兵

之前就很想跟他借G咩來騎了

沒想到他當兵期間要給我騎

可是......

這是一場夢 一場空....

車怎會壞呢ˋˊ

我一定又再做白日夢了

能不能時間停在車沒壞的時候

(騎G咩的回憶↓)

第一天牽到就載洪成恩

他說超酷超大聲的!

後來又再戴狗去飆

他也說超爽 都跑第一!

接著騎G咩找宗仔的那天

騎著G咩飆到一百多 旁邊的競戰ˋRS傻眼

跟小柏ˋ阿尼ˋ阿緯ˋ滷蛋幾台車飆福豐那條!

我騎到最前面 小柏就在旁邊差點超過了

後來拉開

騎著G咩 整個FU不同

之後基測小豪在考

四點多點後去新興接小豪時

也是幾台車

昌平的55剛也騎去

有的玩 但昌平技術好 會輸他...

之後到處跑到處飆

我還記得那時期的不是很快

滷蛋&張景就從旁邊飆過去幹譙我髒話

後來我追上去幹譙回來 然後管子就補他一槍XD

碰! 支後紅綠燈時 昌平就說:被開槍了吼XD!

唉! 唉! 唉!~

全是一場空

車子在快,壞了,時數1都跑不到!

說起來就之前的快樂後面都沒了!

果然白日夢還是別想做太久

該清醒了 暑假好好打拼! 

到實在買台車來跑唄!

唉! 唉! 我的唉!

說來感概,失敗!

滿腦子都是車!

滿腦子都是狗屁爛事情!

心情開始低落了......

G咩還會不會回來?......

台長: 『涂狗』
人氣(3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悲傷}</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阿純&戴狗_感情降好也走到我曾走過的。

玉 米 - ★
hi hi =)
2008-06-01 15:29:03
小葵是也 ` =D
你標籤承認拉齁`
承認他是你的小老婆齁 =)
不知道G咩是第幾個小老婆 .
妳因該還有狠多個吧 ` xD
2008-06-01 18:4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