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2:13:50| 人氣2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9建國園遊會!? 恰好五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哩!~

一大早就摳我家的老婆來!

沒想到他又不跟我去建國了=ˇ=!

桃園實在是膩了!~

該去的都去了

無聊斃了!

有車也不知去哪玩!

只好去去建國晃拉!

蠻熱鬧的

遇到許多老朋友

現在要去建國都要爬牆

真他馬的X

後來從建國那裡得到一把碰碰

超酷的!

跟宗仔&張景在玩

白爛啊!

忘了帶包包下來了 放在車上

結果要出建國門口時

馬的! 宗仔拿好好的!

結果環給我

害我無言到了。。。

趕快跑出建國外面

之後遇到阿緯跟小豪!

黑嘿! 坐上阿緯跟小豪的噗噗!

衝 衝 衝!~

SO酷! 跑挺快的!

之後宗仔跟張景先到桃園等我!

我回到家裡較我家的老婆下來!

登拉!

又跑回建國跟小豪&阿緯聊天!

順便跟小豪拿了一個喇叭

可能禮拜天會裝上!

之後跟老婆去桃園找張景&宗仔會合!

再桃園遇到一個有點不想看到的人

今天就算了!

滿五個月又跟宗仔&張景出來

不想扁人了....

原本想拿碰碰ㄍㄚˋ他頭的說

人一群也沒用

宗仔超酷的說:直接打全部了 管它的XD

看看大成兇還福豐兇XD

之後去肯德基吃老婆想要吃的神摸挖溝捲

當我點餐時前面有個太太

我翻包包拿錢時一直用到他的屁股=皿=

他就一直轉頭看我 害我很尷尬

抱欠啦 不是故意的 別再用那個怪眼神看我了

我也對你沒興趣阿=ˇ=!

之後阿尼ˋ勳都來了

接著阿狗又帶了人要打我們>M<

人好多唷

不知怎出來降多的=ˇ=!?

之後到環球打撞球

有個人一直被電

還在那擺臭臉

被我嗆:回家打你的撞球XD

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天!

跟老婆也滿五個月啦!

是不是該來點祝福的回應阿︿︿?

ㄙㄨㄚˋ

台長: 『涂狗』
人氣(2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感情}</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跟我半年了 不如『牽手一直走到最後』唄?
此分類上一篇:3/19不是槍擊陳水扁_滿四個月摟!

三八阿花小葵花 ` =D
不回覆 =)))
2008-04-24 18:48:04
版主回應
還有不回覆的唷=ˇ=?
2008-04-25 20:5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