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1:23:13| 人氣215|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很開心 :D











昨天我們去買對戒:))



後來到店裡遇到盛教

耶斯,盛教請吃鐵板燒 


超飽的我 




晚上 到樂華夜市 

跟陳成 乃立 望月 





後來到陳成家 拿手機去充電


順便玩電腦看電視 


12/24 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5 

聖誕節 

聖誕快樂阿,大家 :)) 





差點忘了今天是聖誕節 .... 


什麼都沒準備 


收了這麼多東西.....有點慚愧> <!!!  




呵呵:)


一早去儀隊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今天聖誕節

當然以輕鬆的方式練儀隊拉 要練不練隨意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練的特別起勁

就連平常不愛練的番仔火 是唯一一個下去練的二年級

害我很感動





收到很多糖果卡片 

很開心 


謝謝樂樂的禮物 

很漂亮 


謝謝番仔的糖果,還有卡片 


謝謝學弟妹的卡片,糖果 

謝謝熊的棒棒糖,卡片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還有  

孤僻跟奇異果的簡訊 


我超開心的:D




謝謝大家:)) 

我有漏掉誰記的跟我說唷

記憶力不是很好的說>  <! 




還有還有!! 

鮮鮮的糖果,小紙條 :))
很開心:D






你們要快樂唷 

要天天開心 

:D 



這樣我才會放心  :))




大家一起開心 XD 



 

台長: 大白: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1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白"﹏日報 |
此分類下一篇:補⊕12/28
此分類上一篇:隨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