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2:37:58| 人氣192|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遲到了 .. 

唉唉

 
這次是意外 :))








儀隊表演 

我們到秀峰國中


在地下室練習的時候,賴賴說秀峰儀隊很強 



噢,我們當然不能遜色

表演特技

臨時 =口= 


平常根本沒在練



酷唷! 憑記憶表演


在遊覽車上 


一群人在車裡的小房間玩廣東炒麵

嗨的勒

哈XD 


超隨興的我在車上臨時換好裝


我們抵達秀峰國中 



到他們的地下室練槍

練完直接上場 



25個人出去

只上場8個,表演特技


這次的表演整個有隨興到 






表演完看到秀峰儀隊,整個很整齊 

我要禮服 > <





教練邀請我們拍照,好不容易可以看到他們表演 

很讚 可是看到一半 

主教打電話一直催,他很生氣 



都是北濫的 

王X駿



死萬隆廁所管理員

ˋˊ





在遊覽車上狂砲轟他

整個就很爽快




回到學校 開檢討會 

大家很開心:)


我們有了共識 有了共同的目標



很高興大家團結了

很高興大家認同了


孩子們長大,我好感動 > <



這樣才對嘛! :)) 









一群人到公館,吃義大利麵

大碗好吃 飽!!

吃飽去拍貼 :D



後來到永安市場找盛教 

陪羊去買手機 



 

最後只剩 我 陳成 


盛教請喝飲料


我們聊了好多


我又學了好多東西 :))



我會努力!!



晚上陪弟弟去買鞋 

害我又想買鞋了 > <


不行.. 要忍住 !!!




今天好開心:DDDDD 

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哈XD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D


可是可是 晚上還是要上班 .... 


唉唉 








台長: 大白: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白"﹏日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很美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