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0:33:48| 人氣5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五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很累嗎? 




有這麼容易被看出來嗎?
怎麼每個人都在問 


其實也還好 

四篇週記真的XX

害我熬到兩點才睡 = =







專二考兩節 我快累死了





跟瘦瘦聊了好多
我們都懂 =)








今天吉野家吃飯很開心 =)

謝謝你今天的邀約 
我真的很高興 



其實就是這樣的我懂,不需要隱瞞什麼
因為我們是朋友 

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

或許認為我會生氣 
但請不要隱瞞 

因為我知道隱瞞了我會更生氣 


有你們真好 
我很愛你們 =)


很黑的那位,認真的對你說!!
真的很謝謝你 


我要我們 一直一直一直 都是好朋友


還有還有,有事要記得說唷

     別悶在心裡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愛你啦 黑寶

 

 

 




寶貝佳咩 謝謝你,有你的陪伴我很開心
     毆~ 我好像還沒用到你的肩膀  
 
     你懂我在想什麼,總是這麼了解我 

愛你啦 咩寶



 

 

 

 

 


笨蛋番仔 其實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因為不知道從何說起所以我先藏在心裡
     當然還要謝謝你,有你在都好開心 
       
     幼稚園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12年了 =)  

     哈XD 

愛你啦 火寶

 

 

 

 

 

 



豬頭樂樂 跟男人要開開心心的唷 
     等考到駕照我們一同去遊玩 哈XD 
     也很謝謝你,是我們心理導師呢 =)

     身體要照顧好,別讓我們擔心囉


愛你啦 樂寶



 

 

 

 

 


     
我知道你們了解的 =)

真的真的很愛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約定的旅程到永遠

 

一輩子不變  =)      

 

 

台長: 大白: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重要地位】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

JIAMIE
科科
我又重出江湖啦
XD

哈哈哈
=]
看完不自覺都害羞起來了呢>//<

阿!!((要是不小心被你的親愛的看到..
你會保護我不會讓她來打我巴XD
2008-10-16 22:52:16
版主回應
哈XD
三八鬼 害羞個屁!

我當然不會阻止他啦~
況且我這麼愛他 他瞭的啦
2008-10-16 23:0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