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3:33:3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重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为
快乐,是最重要的
一个人
如果连这起码的
而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
那么真的是很悲哀的事

可是随着时间
我慢慢的发现
原来最重要的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

首先,便是情感
我说讲的是
情感,而不是感情

亲情,是我一切的源头
我从不曾这么真切的
去体会亲情的伟大
我发现,原来很多时候
亲情可以给我
神奇的力量
让我可以独自
去面对好多事情

而随之的,是友情
因人而议吧
很多人对我来说
都是无足轻重
有则有,无则无
可是我始终记得
有那么几个人
是我在意着的
是我关心着的

是我无论在什么地方
发生什么事情
都会一直在乎着的
而好朋友,几个
真的就足够了

爱情,我想我找到了
找到了自己从小
看着童话中
公主和王子那般甜蜜
我曾经那般憧憬着的
很幸福的爱情

我拥有着呵护
拥有着保护
甚至有的时候发现
连和他吵架
都可以成为一种幸福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突然产生这些情感
我只是很庆幸的
这么多年过去
我从来,从来都不曾忘记
我是在乎着情感这样东西的

而且我会一直很在乎
我也会一直都很爱你们

台長: ♫ ˇ終>奌_ºﻦ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HomE >.< |
此分類上一篇:   §★ 親切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