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09:04:4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肚子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
肚子疼了多少次
反反复复
睡的很差

很久没有这么痛
痛到没有办法睡
而且来的好多

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早上醒来
心情好烂

星期四,就是Armond生日了
买了裤子当礼物给他
还好,我选的礼物他喜欢

这几天给他找礼物
找的我腿都断了
终于买好了

其实感觉他蛮疼我的
每天煮饭给我吃
吃完不用洗碗

每天早上他放Break time
都会买早餐给我
听说'他还想弄饼干给我

呵'他说他变了
会心甘情愿的煮饭给我
变的像师奶,主妇

其实我蛮开心的
有他肯这样照顾我
不过我们的生活
总是时不时
因为某中东西打乱

我会没有理由的心烦
会很想发脾气
其实说没理由
不如说我不想说理由

也许这样下去很好吧
也许我想
我会和这个人
一起一辈子

如果他会一直这样疼我
我会幸福的,我想

台長: ♫ ˇ終>奌_ºﻦ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很不爽.!]] |
此分類上一篇:   ♫ ˇ 拉拉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