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8:33:3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内褲奶茶 * 惡+狂笑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狂笑中。> )))




哈哈* 剛剛和寶貝聊天

聊到我笑死 ;












SO 〉我快馬加鞭

日夜兼程的把它記錄下来

】 ◇ °












一直以來。我們最愛喝的東東

就只有一樣。《茉香奶綠》

看來以後又東東換啦


       









         那就是..当当当当..




         


        *****内裤奶茶*****



   










       事情呢`是這樣的
















剛剛我睡醒。本來就十分迷茫

結果寶貝用Q呼喊`









 



  後來我突然閒說了一句:

豬妖。趕快給我現原形

寶貝:啥啊?









我: 現在的情況十分混亂

閑雜人等馬上徹底現場


/////***//////






寶貝:啊??????






後來根據她Q資料我發現她看了我的PC






我:嘿秋``好象有人看了我的PC耶

是谁呢??是谁呢??




寶貝:是誰呢???快給我出來!!把衣服脫掉~~

脫掉脫掉 脫掉 把内褲脫掉











《 汗 * 汗 * 汗 * 汗 * 汗 》






她也開始烏龍了耶




我:我迷路了```



寶貝:迷路啥?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是谁用内裤把灯挡住了??

我的前方一片漆黑.. 哟吼``我找到了耶

是你..是你用你的..达达达..把灯挡住了




寶貝:應該是谁用内裤把你眼睛挡住了





我:快拿开..不穿内裤..罚款500000块!!

哇塞```你比我还恶耶...用内裤挡眼睛..

你以为是动感超人吗??

小姐..要不要喝丝袜奶茶??




((( 我在搭訕 )))




寶貝: 要!!馬上給我送過來





我: 自己配製

方法:絲襪 + 奶茶

簡單易懂





寶貝: 沒錢買丝袜啊!

有錢沒丝袜怎麽辦!!用内褲行不行啊








{{{{{ 從此内褲奶茶誕生啦 }}}}}





那麽。先生小姐:要不要喝一杯




【  内褲奶茶  】




                    哈哈*//





        恶*0))






          PIC: 白 色 衫 =



       (( 猪 妖 + 内褲奶茶創始人 ))



NEXT  TO  HER


              { M E */
















台長: ♫ ˇ終>奌_ºﻦ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