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7:49:4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拉米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珮可能是出現在我台子最多次的同學吧!?
不記得了,感覺好像還滿常貼我們的照片:)

在那個我忽然超想吃頂瓜瓜的日子
一時興起拉大家下班去公館“陪我吃”^^||
終於任性的我吃完了 陪吃的人才有機會換地方
卿桑.party.碧小雲與我一行四人混到星巴客
遺珠嘉珮來電說要跟我們拍畢業照
屈指一數,根本找不出時間...
不肖同學我,慫恿嘉珮多花200延長租借畢業袍時間

於是這一天,我們很詭異的跑到傑克魔豆拍畢業照
雖然我一直覺得晚上在咖啡店拍畢業照非常的怪
不過有事要討論的日子,拍照只能成為一部分...
要畢業了是件值得祝賀與歡喜的事
我想這是為什麼傑克魔豆優雅的帥老闆不會嫌我們吵
還願意幫我們拍大合照的原因吧!?
嗯,碩士袍跟學士袍的差異據說就是背後那串花俏的尾巴

提拉米蘇,一個很適合嘉珮的暱稱
嘉珮說提拉米蘇的法文是帶我走的意思
希望這個搞笑又智慧的女子,快被一個好男人帶走吧!!:D

**畢業祝福嘛...等明年論文完成再說吧!!:P

台長: 小葵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亞曼尼!?
此分類上一篇:never say chee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