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7:21:3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蒙複診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帶阿蒙去複診
因為上次在診所尖叫讓人印象深刻吧!?
又因為每每手一靠近就會站起來
所以被酷酷取了『眼鏡蛇尖叫阿蒙』的名字,尷尬~ ^^”
(而且還給我胖了兩克.....@_@)
不過我也因為這樣第一次意識到我家阿蒙是這麼有個性又特別的小寵物 :D

一聽到小果醫師說很好啊!!比預期中好時。。。
我想我是這兩週一來第一次對阿蒙放下心裡的大石頭
果然如我同事所言會有老鼠報恩的故事
不枉費我這不到最後一秒不輕言起床的人天天特地早起
也推掉所有會影響吃藥時間的吃喝玩樂約定
一切都是為了當鼠奴按時餵藥呀~~

再兩週就可以不用吃藥了,也不用再去找小果醫師報到了!!
深深的體會小動物的健康真是左右了我們的幸福情緒呀!! :D
這兩週來努力一下怎麼減肥跟擦澡吧!!

**照片是阿蒙去年剛回家還住鐵皮屋、很清瘦時拍的:P

台長: 小葵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週囉!!
此分類上一篇:參見謝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