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8:30:4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曼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現在是不是要來一一把好友大公開呀!?

amani是轉跑道大成功的高材生唷!!^^
那天謝謝amani來找我,載我到捷運站
還陪我在小紅車上,聽著我大吐苦水:P
我最近真是個超級愛抱怨的傢伙@@
雖然前幾天我在電話中跟政大xx中心say NO
不過那天還真是挺令人懷念的呀!!:D
世間上不知有多少是兩全齊美的事!?
不為五斗米折腰是種理想吧!?
至少現階段我還不到那種層次
雖然放棄自己感興趣的工作覺得很可惜
可是我對它的待遇驚訝程度實在至今難以回復
anyway這還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可能是因為有妳吧!?^^

**amani不是Giorgio Armani拼錯的結果唷!!據說amani是粵語我愛你的發音!!

台長: 小葵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驚喜米粒
此分類上一篇:提拉米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