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01:58:46|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推銷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今天謝謝在大台南地區為我填了問卷的各位恩人
我其實想幹一件事情就是想幫你們各位拍照
接著想側拍那些不想幫我做問卷的人們

兩百份的問卷終於發完了
接著還有要發呢

衝衝衝吧
拼發表阿

別讓我大喊梅林的鬍子

最好以後你們的小孩或自己不用作專題
等老是遇到拒絕人你就知道了

幹,
明明就是裝忙
給你一點事情做是哪裡不好









我都說我不是推銷員了
你自卑嗎你

只是一張紙是有多不能寫

再次謝謝在大台南地區幫助我的各位恩人
尤其是海安鷺的小姐熱情的幫我發送問卷給人

有空會去消費

VAMPS我越來越愛你了老闆
不小心買了一件假兩件的衣服

敗阿

其實冬天是我的沉寂期
在台南這麼多年我實在是沒買過幾件長T
台南人其實好似不太需要長T只要有厚外套就夠了
羽絨米其林衣我實在提不起興趣
長T我又買不到我愛的都是因為那個口
每件都做的像排便口還是括約肌的

沒提的起興趣


好累
久久不見的文章就到這了

台長: Wii Huang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