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01:05:38|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最近說話都在唱歌
大概是卡到陰了
很懶散

連篇新聞其實都有點懶的寫
明明有好多東西可以寫寫說說的
我也浸淫在懶散的暖被之中了吧
好吧

下次認真說說的就是明天的校外參訪
聽說要穿系制服
緊張死了我那樣

接著又是系烤
連續四年都參加系烤
今年我一定也要抽到抽到獎阿


活動越多其實我就越不想動
雖然到後面還是都會參加吧我想
專題現在其實搞的我很焦慮又焦躁
到底能不能拼這學期發表呢


一開始說要拼最後又改口說看看摟
想起來真是讓拎杯蓋恩誦
老師

也請你不是老是要把學生鎖到下學期發表好嗎
我還有大好的青春等著我去揮舞好嗎
下學期我的規劃很多

別當我的絆腳石
最近其實很衝
大餐盃才剛回來不久
我就在星期天衝去花園買吃的

青春阿
大餐盃就等校外參訪結束一起發發文吧






台長: Wii Huang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