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01:38:33| 人氣2,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放鬆的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恥雪恥
這次的期中考後放鬆之旅真是讓我不放鬆
為了作業的遊樂真是不遊樂

真是條條大路通南元
這也通那也通的
果然地圖其實都在騙人的我說

這麼近是我的結語

沒有先去看地點的下場就是什麼都沒梗

殘念
玩的很不盡興

東山白河有夠近
白河鴨頭真是紅火那樣
竟然要這樣大排長龍
一條街真是什麼都好好吃那樣

廟口肥腸麵線很特別
我可是第一次吃

關仔嶺距離白河依然是那麼的近
什麼都好近近近近近近近

茶壺雞呢
炸香菇呢

我什麼都想要吃卻什麼都沒有吃到
各位看官今天要介紹關仔嶺一間好民宿
如果你想求放鬆不求什麼溫泉要很純純純的話

木成菇之鄉
訂房預約電話:06-6823003洽陳小姐
他們的炸香菇很多人都說好

好好好

半夜泡溫泉真是種放鬆的享受
雖然並沒有非常的純
不過我依然是有感受到放鬆
往上看通通都是星星

泡到剩下我跟鴨子慕跟李大小姐時
我只剩下圍著浴巾泡了

裸阿,酷

關仔嶺好近
我隨時隨地都想去休息了
回來後的隔天

雪恥了
花了四十分鐘衝去買白河鴨頭

爽,雪恥了
熱血熱血熱血


這才感覺到大學生的血在呼吸
晚上依然是拍戲度過那樣

作業作業作業
歐,昏了


相約下次去是真的放鬆的好嗎
木成菇就好像來到某位朋友家一樣

豪宅匿
我要我要雪恥的下一項就是要衝去買炸香菇跟訂私家菜香菇雞湯
訂還不見得品嚐的到喔

各位快點把握住這剛開始的冬季吧
關仔嶺木成菇之鄉歡迎您
電話:06-6823003

民宿主人很熱情
完全具備民宿主人的特質喔

台長: Wii Huang
人氣(2,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