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21:26:4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呸呸 李珮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有不少人看過他本人..他就是我生日時被我叫來ㄉ人..結果被你們鬧ㄉ尷尬ㄌ起來...
呸呸是我高中ㄉ同學..ㄚ貿也認識..相信看過他ㄉ人一定會很羨慕他骨瘦如柴ㄉ體型..只是你們不用羨慕啦..那是他ㄉ體質..吃不胖ㄉ..跟荔枝學姊一樣..不過就因為他吃不胖..結果他就毫無顧慮ㄉ猛吃..我想..如果他老ㄌ會不會有副作用阿...等他老ㄌ答案就知道啦..珮珮你好好保重阿..
他是ㄍ很好很不錯ㄉ朋友..他這ㄍ人除ㄌ吃就是看小說..而且看小說ㄉ速度真ㄉ是看到鬼ㄉ快...結果當時我迷上光愚..於是我看完ㄉ時候也都會問他看過沒要不要看...所以可以知道當時我們上課ㄉ課本ㄌ吧..哈哈哈...珮珮你ㄉ課本還是小說ㄇ...這樣不行唷...
對ㄌ..我記得你暑假都沒事做..有變胖ㄇ...還是肥阿...好好讀書阿...別老是玩..還有吃..你跟我們班ㄉ佳玲可以結拜啦...有空在介紹給你們彼此認識..胖胖一族ㄉ族長看來非你們莫屬ㄌ..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