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8:26:0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姐 李莉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綽號叫大姐並不是他ㄉ權利大,也不是大家都怕他。而是他ㄉ年紀在我們這一屆是最大ㄉ。
他是ㄍ澳門來ㄉ胖妞唷。人不錯,很好相處。不過很愛玩,有時免不了跟他吵一架ㄉ說。他很渴望愛情唷!像花痴一樣,不過還是沒有好消息ㄉ說。
他有ㄍ最大ㄉ優點,有求必應,只要好好ㄉ拜託他就會幫你做事唷。所以外號宅配。哈哈哈...還有ㄚ...跟他吵架只要你跟他對不起他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因為我經常跟他吵架...說好聽點跟他鬧著玩ㄉ啦...
其實說真ㄉ...要不是他有些時候ㄉ態度讓我生氣..我倒是有點想追他...哈哈哈...因為他ㄉ脾氣跟對人ㄉ溫柔吸引我吧!不過......那似乎是不可能ㄉ...因為她跟我有一段差距...
說真ㄉ...有意思追他ㄉ要快點唷...他應該蠻多人搶著要ㄉ唷...他人很好...我保證...不過追之前先確認一下年紀問題...聽懂ㄌㄇ?他是ㄍ值得你追ㄉ人唷...
對ㄌ...ㄟㄟㄟ...莉華...你有沒有看到ㄚ.....我說ㄉ事真ㄉ唷......也幫你尋找另一半啦...加油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