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30 20:32: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鵜鶘對勇士場外戰爭 小市場球隊媒體悲歌

NBA

勇士、鵜鶘系列戰中除了場上球星對決焦點外,從彼此隨隊記者規模也可看出2支球隊在受矚目程度上的天差地別。

MLB

紐奧良當地的《皮卡尤恩時報(The Times-Picayune)》記者古洛瑞(Will Guillory)說:「負責跑勇士新聞的媒體有人專責追蹤杜蘭特(Kevin Durant)推特發言,還有人專門收集湯普森(Klay Thompson)養的狗的花絮。可是,這邊我一個人得負責所有類型的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

事實上,光是1家美國新興體育新聞網站《The Athletic》負責勇士新聞的記者人數,就相當於鵜鶘所有隨隊記者總和——3位。古洛瑞甚至透露,報紙方面在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受傷後一度放棄派他隨隊客場比賽,聲稱是為了成本考量。

戰績

至於,3位常駐鵜鶘隨隊記者中另1位來自《倡導報(The Advocate)》的庫辛納(Scott Kushner)還不是全職記者,他還有1份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的顧問公司工作,而他私下透露顧問公司工作佔了他年收入的75%。

運動新聞

先前鵜鶘、拓荒者系列賽第3戰,庫辛納是這麼描述他1天的生活,他一早先把兒子送到托兒所,然後到顧問公司上班,接著幾個鐘頭後找到空檔,外出去採訪鵜鶘賽前練習,再回到公司直到下班時間,然後去接兒子回家,趁等待時間發了1篇鵜鶘賽前練習報導,最後晚上才到現場進行正式賽事採訪。

賽事分析

庫辛納說:「你可以說,顧問公司的人知道,或者其實也不知道,只要我把那邊事情做完,他們其實一點也不在乎。不過,當別人問我的工作時,我都告訴他們,我是替《倡導報》專職寫鵜鶘的記者。」

台長: q0911723030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